請問新娘房的門簾可以對開式的嗎?還是一定要一片式的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2010-01-11

最近剛買了新娘房的門簾

不過看網站上說要一片式的

一片式的都蠻難找的

對開的門簾會怎樣嗎@@

有沒有水水可以建議一下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我家婆婆說一定要一片式的

中間分開的意頭不好,就是分開的意思

我們買的也是中間分開的,後來婆婆幫我們買了一片式的

不便宜呀7百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去大賣場應該會找的到一片式的,要是還找不到的話就直接到嫁粧行買一定會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要一片式的喔~

找找看~

恭喜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要一片式的

我婆婆自己做XD

上次有水水分享

說十對買對分的有九對XX

還是乖乖買一片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原則上買對開式的是說擔心會分開的意思...

我是去嫁妝店買的...好像不貴阿

只是沒什麼樣是可選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bby18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上次去hola有看到

就是那種鄉村風的~

很夢幻

不過也很貴

1440大洋

我打算自己做一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有!是一片式的!(我家有賣!)

因為我愛"紅色",又到處充滿系喜氣,所以我跟老闆說:我要紅色!!!我要一整個系列"紅"~

 

這邊有賣http://tw.myblog.yahoo.com/vingto/article?mid=175&prev=178&next=-1  ←養我長大的店!

這張照片裡的是粉紅色!(其實粉的很好看~)

(就是底下那塊粉紅色布簾,右後方那個刺繡是吉祥圖案"永結同心"。有紅色 and 粉紅色可以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我也聽說是要一片式的.

聽說有人會請店家做兩片式的.中間先大概用線縫起來.等結婚後再將中間的線剪開.

我也是做一片式的.是請之前被華視生活雜誌採訪的那家阿嬤大花布的店.

復古懷舊風.很喜氣!

 

喜歡牡丹花布和阿嬤大花布的水水可以参考一下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401505?u=meoumo

http://www.wretch.cc/blog/paperskyart

左邊是兩片式的.右邊是一片式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oo929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1日

水水

我這剛好都有妳問的兩種門簾...

因為之前我老媽幫我各買了一條備用

但最後新房掛上的是婆婆買的=.=║

所以我這兩條也沒派上用場...

是漂亮的粉色系

看妳有無需要囉

可優惠賣給妳~

我有PO兩種的樣式給妳參考

PS.其中把一片式的掛起來供妳看~

但我本人倒還滿愛那條兩片式的@@║

因為兩片式的那條好美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2日

那線簾算哪一種?

一片式的有限定顏色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