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Q版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2009-12-31

昨天下午才跟廠商接洽要畫 Q版,本來她說要到 1/5號才能給我

結果~ 今天就趕給我了 ((揪甘心耶))

她說:「快點趕一趕,這樣妳放假時才拿能用呀」 -->因為我要拿來做桌卡和祝福小卡

 

感謝妳

妳畫的很棒喔



 

連我家狗狗都有呢

 



 

 

附上本人照一張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私信寄出囉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再來一張

 

cindy0206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lydia7187 水水

你是要廠商資訊嗎?

cindy0206 在 2010年1月1日 補充:

Dear All:

需要廠商資訊的請到我的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uteaileen

我已經發私信發到忘記發給誰了

還麻煩大家囉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可以用私信跟我說廠商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好漂亮哦!我也想畫吶!也想拿來做桌卡^^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可以方便寄給我嗎^^

lydia7187@hotmail.com

畫的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妳好~我也要一份廠商資料喔~謝謝...

zoe12873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真的很美喔!!!!可以用私信跟我說廠商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ooman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日

也可以給我該廠商的聯絡方式嗎??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日

水 我也要廠商資料

畫的好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日

哈哈~我超級愛KELLY

他是一個超貼心的畫家~

我現在也常常跟他聊天耶~~

很像一位朋已

Q版畫也很便宜~

對了我有很多張~大家可以爬文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日

也可以給我廠商資料嗎?

畫的好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日

神韻超像, 畫得很好唷!!

雖然我剛節完婚, 但可以給我廠商資料嗎??

想說以後若要畫Q版畫可以找他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