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選哪一張?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2009-12-24

這是水水和帥帥準備拿來當30吋放大的相片

請各位幫忙選選囉......

感謝大家啦!也祝福大家幸福

evashiuan 在 2009年12月24日 補充:

怎麼會沒有圖片!!誰可以教教我,先附上檔案請大家看看囉......

新手上路,狀況連連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版主這張很OK阿 很有意境的FU喔

我自己的也是有排版的^^

 

試著幫你PO上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選nob-2.

其實這三張都一樣,沒變化很大、都是電影海報示的編排。



這應該是你們婚禮要放在簽們處的大照吧!那麼,整體佈置就很重要了!!

這應該含有大多數的日本風、古典味,整個會場應該可以多點呈現"幸福滿溢"的氣份!

應該會很有感覺~ 開心就最重要囉!!

 

 

 

以下,我要誠實說我的看法。不過,別打我.....、我只是想導正大家的觀念~ 

其實,若是我、我不會這這種"昏暗"的場景,感覺...past了....

照片,還是明顯一點好!畢竟是喜氣的婚禮~ 越亮、越開心、越多幸福的感覺較好!婚紗和寫真集不一樣,應該要"明顯"的有分別~ 其實我不懂現在婚紗店為什麼總是用拍寫真的方式在拍婚紗~好怪。(處女座B的個人偏見...)台灣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我選nob-2~~~

nob-1顏色太淡了...30放大@上下都有紅線過於複雜...

我覺得這種海報型的設計很棒耶~~~

又搭配上日文字...超美、超浪漫的說...

只是我覺得那些日文字可以再小一點...比較不會搶過你們的丰采...

(反正大部分的人都看不懂...我是說我啦~)

我也想要這種很特別的設計...羨幕ing~~

 

沒設計感的我+不浪漫的另一半...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4日

謝謝水水的意見,我會再請婚紗公司替我們調整一下

這是第一次上來發表文章,也希望可以聽聽大家的意見

祝大家幸福滿溢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5日

很不錯的取景技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