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拍適合自行開車還是搭公司車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2日

2009-11-22

因為屬意的婚紗公司說自行開車加送2組照片

還蠻心動的 但又怕帥帥太累

我們的車是一般1.6的房車

外拍路線應該是 婚紗店 台南市區景點 七股鹽山 四草 台南運河 婚紗店

我家帥帥說車程大約2~3小時 景點他也大概知道

請問這樣適合自己開省錢還是搭公司車讓帥帥好好休息?

另外請問有在愛X萬歲拍過的水水

可以自行提供車子 然後請攝影助理開車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2日

通常婚紗店不太會幫別人開車A~

除非妳們的車很特別,他們想"試試馬力" 要不然。。。他們也想在空檔時休息囉。。。

 

路線妳不用擔心~因為外拍地點,攝影師跟助理應該都去到爛掉~所以他們會報路,不會迷路

(除非點是妳們自己選的~他們沒去過)

 

1.6小車坐五個人是有點擠~但只要行李箱可以放得下它們的東西~就OK~

畢竟擠也是後面3個人在痛苦。。前坐應該都還好~

 

累的話~應該還好,除非妳老公不習慣開長途車~~像由於我老公是業務,

很習慣開長途的,所以他不會睡著~~所以只要妳老公不是"愛生氣型的"

我覺得可以自己開車!!(只要妳們不怕車子用髒)

 

我們拍那天是還好,因為我們只有湖跟樹林~~

同事說他們有一套去海邊。。。車子都是沙!!!

所以~~你們可以先想想怕不怕車子髒~~還有老公只要心甘情願的就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2日

自己開車帥會很累喔

可以租用婚紗公司車

但是要先問費用如何計算

當初我花了3400...還蠻貴ㄉ==

 

水可以看看有沒有朋友當天有空可以幫忙開車ㄉ

或是借台大一點ㄉ車子來用

不然1600ㄉ車子還真ㄉ有點擠

看你囉...

個人淺見>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3日

自己開車還好啦

因為拍照都處在興份狀態

當時也不會覺得累

都是回家後才累趴了呢..

但是說真的請公司車會比較輕鬆

一般請攝影師或助理幫忙開車

他們會擔心如果發生狀況怎辦..

不過有的也是會願意的

妳可以先問問看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6日

我也有想過請帥去跟帥爸借休旅車,

這樣加上婚紗店的工作人員坐起來就不會那麼擠了,

如果有朋友能幫我們開車+側拍是最棒的,

但是平常日去拍照,朋友還得請假,

這樣也蠻不好意思的說~

還要再喬喬看,

謝謝大家的建議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