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謝卡的水水可以跟我索取喔!
我有些宴客剩下來的謝卡~
送給喜歡收藏的水水~
先在這裡留下發言~
前10名喔!
然後寄私信給我留下你的大名和地址
我整理好寄出給你們喔!
sandy266 在 2009年11月21日 補充:
名額已經滿了喔!
這幾天有空我會整理好寄出~
sandy266 在 2009年11月24日 補充:
索取完畢了喔!!
sandy266 在 2009年12月9日 補充:
因為最近加班比較忙~
昨天全都寄出了~~~~
收到請通知我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