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巴里島結婚....請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唷^^....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2009-10-29

想明年一到三月間到巴里島結婚,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該注意什麼還有哪家值得信賴的,請多多提供我,謝謝!!!

 

"巴里島小婦人"那家就不必了,因為接洽的感覺很差,他們連自己賣是什麼都不知道,口氣還很不好,問什麼都不知道只推說是代理,但是代理就可以不用知道內容嗎?還要我把我的問題列表e-mail給他......真的很怪異的一家!

 

所以麻煩各位水水提供我比較好配合又實在的公司好嗎?謝謝大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我是在關島結婚,但包套的公司也有包巴里島,

他們價格不便宜,但服務沒話說,妳接洽看看應該就會愛上他們.

我當初問過巴里島婚禮,但價格比關島還貴,水水如果有預算考量也可以參考看看關島或琉球喔.

我自己去巴里島旅遊過,飯店教堂都超美,但沙灘不是白色,海邊景色其實也普通,

反倒琉球跟關島海邊實在美的像天堂!

只是關島的飯店比較差一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哇~~好漂亮好有感覺喔^___^.....請問你是找哪一家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我是找華德培包套的^^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像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日

水水

我也打算明年要去巴里島結婚

當初也是考慮關島跟巴里島

後來覺得巴里島可以讓大家玩的比較盡興

又有高級的VILLA可以住

所以覺得去巴里島結婚

我有比較了幾家

目前覺得服務跟品質最好的

是**魔法屋

他們辦過很多巴里島婚禮

提供給你參考喔

你有打算去哪各教堂嗎

我自己是考慮藍點灣或是雲之教會

好難抉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日

你是幾時要去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日

看一下我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http://www.wretch.cc/blog/CHIPPERKUO/1843975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pperkuo&book=20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日

看一下我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http://www.wretch.cc/blog/CHIPPERKUO/1843975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pperkuo&book=20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剛從峇里島拍完婚禮回來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文章

不要找到不好的旅行社哦

http://www.wretch.cc/blog/CHIPPERKUO/1843975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PPERKUO&book=20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嗯~我也是耶  選的是**魔法屋 

 

預記明年8月25去  藍點灣

 

很期待~

 

希望大家一起多討論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5日

 

分享我去巴里島藍點灣教堂的結婚經驗


回來很多天的 還一直沉浸在當天的感動中

我不趕快寫 可能要暈眩很多天(有可能會到明年?)才能發完文章...
大家殷殷期盼下 趕快先完成婚姻大事吧!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at Bali 巴里島的藍點灣教堂  是我們婚禮的地方






這是晚一點要舉行婚禮的地方 美吧?
在海邊的白色玻璃教堂喔 






透明的玻璃下 就是藍天跟大海喔~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這兒
教堂都還沒開始佈置呢
真期待布置完後會變成什麼樣

這可是找很久很久的心中最完美地方捏






(私人區域  婚禮進行中)
今天因為辦婚禮 所以整個泳池邊都是我們私人的派對場地囉~






就是這個角度   就是這個FU





當初在選地點 這間是我第一個選中的地方
因為我愛上這個白色教堂+湛藍的泳池
不過差一點因為看了太多的選擇 錯過了這個地方






呵呵~這是我們晚宴的地方喔!
王大爺很豪氣的把整個泳池都給包啦
整個就是很讚的FU~~






泳池邊剛好一對情侶在做日光浴





看起來就好像是浮在海上的感覺
有沒有像"輕功水上飄"? 人家有練過的啦~~
看的出那兒是海那兒又是泳池嗎?






這裡 會是我們兩個人攜手走上另一段共同人生的地方
花瓣紅毯也鋪好了
大家走路要小心
不要踢到這花辦步道喔
因為這條鮮花鋪成的步道只有美麗的新娘子可以走喲
就是我啦拉拉~~~



 

更多美麗照片及完整圖文介紹請點下面

超夢幻 超浪漫 我的巴里島公主婚禮 (上)

http://tw.myblog.yahoo.com/bananabay-amy/article?mid=13762&prev=13772&next=13439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