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算補請嗎?
男朋友是外國人~
我們決定明年5月或6月去他國家簽字結婚
台灣婚宴因為來不及年底訂婚
想說結完婚再辦好了
目前暫定明年10月
至於男方那結婚及宴客應該會延到後年了
聽說白紗不可以穿兩次 是嗎
後年結婚應該會穿 台灣這場應該就不能穿了哦~
那喜帖上我要寫補請嗎 還是怎麼寫比較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男朋友是外國人~
我們決定明年5月或6月去他國家簽字結婚
台灣婚宴因為來不及年底訂婚
想說結完婚再辦好了
目前暫定明年10月
至於男方那結婚及宴客應該會延到後年了
聽說白紗不可以穿兩次 是嗎
後年結婚應該會穿 台灣這場應該就不能穿了哦~
那喜帖上我要寫補請嗎 還是怎麼寫比較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