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有沒有另一半也是職軍的水...一起喊個聲吧!!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2009-10-13

我家那口子...從高中畢業就去讀軍校...然後現在的職業是職業軍人...

交往這麼多年...有一半以上時間都是遠距離戀愛且不常見面...

所以從準備結婚...買房裝潢...大小事我幾乎一手包辦...

不知道有沒有另一半也是職軍的水~~你們又是怎麼準備婚事的呢???跟另一半又是怎麼認識的呢?? 

來組個軍妻團吧!!!

 

PS:甄兒水水跟CATHY水水,我就自動把你們算進來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老公是國中畢業就讀預校一直到官校,我是參加他們官校的耶誕舞會認識的,交往五年明年結婚。

好像當職軍的太太都要獨立點樣樣自己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michelle887024 水

先恭喜你們囉~

那你現在不就要開始忙了~~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

我家少爺也是從預校到陸官校,從和他交往以來到現在結婚大小事都是要自己來

好險我是超獨立的人兒哈!

 

我們是在我大三,他大四時認識的(為了談聯誼的事,但後來沒辦成),但真正交往是我大學畢業後了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一切 以簡單 為原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me too!

我老公也是從專科就開始他的職軍生活~

我們是在網路遊戲認識的^^..交往六年了~

11月要訂婚..12月要結婚.

婚事..大部份都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完成~

而他就跟我一起忙婚紗的事..其餘的我自己可以用的就自己處理囉~

他只要在大日子時排假回來就OK了..

 

現在家裡的事..生活的瑣事..我也都自己處理~

讓他專心的上班賺錢就好了^^..

目前他在外島..明年可能輪調高雄吧~

雖然長時間的遠距離相處..但是要當職軍的另一半真的要夠強.夠獨立..不要讓他耽心..

職軍的另一半..大家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leu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喔~我也是"軍眷"~

老公是上士,因為幫忙朋友牽車認識的,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對他第一映像很好,但礙於面子,不好意思開口請朋友介紹 ,因此蹉跎了一年..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就被他的眼睛店到了(現在不太能了)....交往兩年下個月結婚...

籌備過程他可是很有已見地哩,加上機乎每天回家,所以沒有"孤單"的感覺(我倒希望可以自己做主)....只是請假或出國不是很方便,還要 45天前打報告,蜜月要樵很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Relovemo水水~

我來報到啦!!

認識老公時他就是軍校畢業正要去受訓準備下部隊當軍人囉~

在還是朋友時 

就有開玩笑跟他說:我覺得當軍人女朋友很辛苦耶!你都不能常常陪伴她,誰想要當你女友勒?我就不想軍人的女友!!

沒想到我就是那一個要當他女友的人...(人真的不能鐵齒)

認識兩年多才交往  也就是很清楚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是怎樣之後  

朋友都很佩服我可以接受這種遠距離戀愛  今年交往4年終於步入禮堂啦!!

籌備婚禮幾乎是自己先準備  真的蠻累的  尤其需要他給予重大決定時

當職軍妻真的要很獨立呢!!大家一起加油~~~

 

Anata1980水水~

妳老公在外島哪阿?我老公他現在在金門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哇..每對都交往二年以上才結婚ㄟ

我家老公是高中畢業去讀陸軍官校的..一直到現在..

我們是在奇摩交友認識的

當時我失戀..他人在馬祖..返台時約我出去走走..然後就在一起囉

不過我們在一起到現在才一年5個月...原本去年帥媽要我們再他乃乃百日內就結婚囉(當時才3.4個月)

明年三月我們就要結婚囉..

婚紗照都拍好選好囉(都是等他放假一起去選的)

房子2.3年前他就買了..所以家具部分也不用買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有!有!有!

我也是喔!

我和寶貝是高中同學,他高中畢業後就考志願行士官,中間有退伍一年,後因為經濟真的太差又再入營至今

我們交往到現在八年多了,也都是遠距離戀愛,前面四年半是高雄-彰化,有兩年是台南-彰化,最近幾年比較好是南投-成功嶺,本來打算交往過十年再結婚,但是因為未來的公婆希望我們能先成家,所以明年三月要結婚了!

他雖然是上下班制的,但是都忙到十一、十二點才回家,有時候還2、3點才回家,所以婚事的東西也都是我在準備,婚紗、婚錄、喜餅啊等,我會跟他說和他討論,所以當軍人的老婆真的要很獨立及堅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我們家帥是空軍

常要出飛行任務

每次出任務我都很擔心

尤其是看到飛機意外的新聞

我都會大哭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過沒辦法那是我自己選擇

但卻覺得那是甜蜜的負擔

 

我跟帥是在他們空軍官校的畢業舞會認識的

我們認識了四年後才交往

現在也快交往四年了

我們也在做結婚的計畫

希望也能向各位水水一樣很幸福喔!

我們一起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