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求婚記】一起來分享『妳』是不是真的喜歡這樣的求婚方式?(非廣告文)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2009-10-12

記得幾個月前看電視新聞報導12星座求婚記.覺得很新奇.

偶而也在廣告時看到幾個星座求婚記.射手座的求婚廣告很吸睛.

我喜歡水瓶座的求婚方式.有驚喜.有創意.有浪漫.有被感動到...雖然我是天蠍座.

不過.星座的命盤上.關於情感方面的思考邏輯和喜惡.可以參考本身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金星.

我太陽星座是天蠍.月亮在雙子.金星在處女.我覺得這三個的求婚記都可以看得到自己的一些特質.

但是人家不是都說要結婚需要一種衝動嗎?我覺得水瓶座的求婚方式比較會讓我有想結婚的衝動^^

在此向vw的網管與大家說明.與大家分享這12星座求婚記的完整版.真的只是純粹分享這個有趣的資訊.

不是在替商家打廣告.

希望大家也一起來分享『妳』是不是真的喜歡這樣的求婚方式?

◎12星座求婚記

http://mao4.com/?p=5705

◎查詢星座命盤可參考http://astro.click108.com.tw/index.php 黃金星盤大解析2.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我也很喜歡射手座的廣告耶~~很有創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好好看哦~

我喜歡水瓶跟雙魚的

但是我本身是牡羊~牡羊的也OK啦  但是如果是我應該不會開口求婚 (令人不禁擔心沒工作怎麼結婚   XD)

我是實際派的牡羊  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我自己就是射手座

射手座的求婚廣告的確很吸引我

不過水瓶座的浪漫求婚方式讓人感動催淚

應該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我是雙魚

可是我最不喜歡廣告那種死纏爛打的方式耶

我喜歡就是會喜歡

不喜歡打死我一樣不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leu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我是處女座...確實會在言語間吹毛求疵..一副跩樣

可憐的老公是天蠍座..不善言詞的天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我是雙魚

可是那個雙魚的求婚廣告讓我很反感

黏著不放 死纏爛打 還敢在我上班時後來這一套~

 

感覺很想補那個人一腳說~ X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我是金牛座~  但如果是那種方式  我一定不會接受~  實在太蠢了~

可是我朋友的帥  求婚那天  送水回去時  還真的有幫她帶好安全帽~  不歸是金牛座的男人~ 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