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要去哪一個國家呢?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2009-09-24

大家好..

我是98.11.21訂結同天的新嫁娘.

完成終生大事後.就要去蜜月囉!

請問大家..

(1)去哪一個國家比較值得呢?(我和老公目前都尚未出過國)

(2)要選擇去單一國家蜜月?還是多國蜜月好呢?

(3)有沒有98.11.21月期間的新人.要一同出國蜜月呢?(揪團)

(4)最重要還是好玩就好!!

 

請提供意見!(有照片更好).

請踴躍發言..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水水恭喜妳唷!!

推薦你去德瑞喔!冬天的德瑞真的好美!

建議水水一開始最好去多國蜜月~

會比較有新鮮感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夏威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看水水的假跟預算吧~~

現在去歐洲好像是淡季...有比較便宜喔...

我們是7月去的法國~~單國10天~~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去哪都好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義大利很好玩

可以看很多景點,也可以買不少東西

食物方面也很不錯喔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6225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水水

歐洲真的很不錯呦

我才剛從法瑞義回來 ^^

三個國家有不同的風情 所以很難打分數啦

不管如何 瑞士建議一定要去

照片或行程感想歡迎參觀我的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婚假有八天 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所以訂了11月中去布拉格

希望會順利好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哈囉~~版水你好啊!!

我們也是11/21那天訂結婚唷..

目前決定於11/30出國去北海道五日遊..

不知道水水有沒有興趣啊..

可以一起去玩喔..

只是啊~~

嘿嘿~~旅行社和行程我都還沒決定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4日

北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我們今年二年底去義大利蜜月

義大利很浪漫喔

可以考慮一下

可以看我相簿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641003&book=1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204kd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哈囉水水:

           我也是和你同一天訂結,目前考慮東南及雄獅的義大利團,東南行程未出來,雄獅已出來,可以考慮看看,或許可以一同去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