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和新郎小玩一下遊戲....很任性嗎....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2009-08-30

最近伴娘和陪嫁的問題上和水家人沒有共識....也因為帥說怕禮車坐不下....

所以最後決定,只有伴娘兩個........

原本找陪嫁是因為想在迎娶出門前,和新郎小玩一下遊戲,讓家裡熱鬧一下好玩一下

看了版上許多水水分享迎娶時有笑(玩新郎)有淚(拜別父母)的送文章

覺得自己也很嚮往,也有點期待

當然不想讓場面難看,就是小小地玩,不會做強人所難的事(雖然....伏地挺身...帥無法做很多下...)

水媽說不找陪嫁時....心裡有小小的失落感

 

不過..我的朋友說,不當陪嫁也是可以來我家看看新娘,和新郎玩玩遊戲,到時去會場她們再找車子去就好..

心中又燃起了小小的期待~而且到時婚攝和婚錄就有東西可以拍了~

只是..當我和水家人說時,竟然沒有人贊成..................

他們說帥和我那些朋友不是那麼熟,到時玩得太過份會翻臉,場面會很難看

水妹不高興地說"要玩去會場玩,不要在家裡玩"

有些遊戲是在迎娶時玩才好玩不是嗎?我也不想在台上被玩得太過份,到時場面更難控制吧...

一句來一句去,就是要我別想要玩新郎....

我嘔氣地說"那就別玩了,新郎來迎娶之後,就直接去會場入新房了"

(雖然是嘔氣....但也有半認真....搞得不愉快,就玩不下去了不是嗎?)

 

水媽不高興地說,我脾氣這麼臭,怎麼和我討論事情,這樣沒有人要幫我,我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可是...我們有討論嗎?我說想玩,他們就馬上說不要,還覺得我很任性

我順著他們(雖然是嘔氣)順著也不行....還被唸......

 

是我真的太任性嗎?

迎娶就這麼一生一次........玩新郎玩得理所當然,就只這麼一次

是不是我不成熟......不該玩呢?

但是看大家最回味的,好像也就是迎娶的記憶.......我也好想要有哦.........Q_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嗯~ 有點,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不過,我詢問當事人會怎樣的看法,

如果新郎堅持不接受了,妳還玩的下去嗎?

如果妳老公願意,當然ok啊~ 只要你們喬好,我想應該還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是不要玩的太過火就是了。

像我有看到版上之前有水水說讓新郎下跪,婆婆翻臉的><

我們就當美美的新娘子,還是不要冒這種險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結婚帥帥來迎娶時 我沒有讓伴娘為難新郎

怕玩得太超過太過火 不好看

婚錄和婚攝就在現場

一切通通留下來存證

 

所以我請伴娘手下留情

要為難的話 等日後再說吧!

我的婚攝和婚錄都說我人真好 對我家帥帥太好了

 

日後公公婆婆可能會看到婚禮的照片或錄影記錄

怕長輩會有意見

好在我公婆很明理 沒說什麼

 

vw上有水水說婆婆看到他的兒子在迎娶時被伴娘整過火

向水水單腳下跪作求婚狀

對此非常不能接受

一直大罵 怎麼可以叫我兒子下跪

男人只能向父母及長輩下跪耶 !

新娘一直哭哭哭 說公婆真的太迂腐了

 

後來我們去餐廳宴客前 在新娘休息室時

伴娘才把為難新郎的問題提出來問新郎

我家帥帥果然回答不出來

笑笑的回答日後一定會請伴娘吃飯 當懲罰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我和板主水水一樣

被罵無聊.心裡有點失落

我也好想要.問帥被說:敢玩就立即走人 .

天ㄚ.我當場好想哭ㄛ.

連結婚宴客也不能跟訂婚玩小遊戲 .

一切從簡.會有人上台唱歌.

美美的婚宴變流水席式(還是在餐廳).

只能當美美的新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唉...原來大家都遇到這個問題...

我最近也在煩惱這個...

看到vw上有水水被婆婆罵...

前幾天問了帥..沒想到帥的反應是"辦不到"...

害我那天忍不住哭了...

因為想到我沒求婚,沒鑽戒(用我自己之前買的),沒金飾(用租的),沒佈置(自己想辦法DIY)...

結果連宴客當天想要叫帥跟我求婚都沒有...

心情整個差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我懂那總感覺 心情會很差

之前和帥帥討論到 宴的的進場橋段

他剛開始說 幹麻要用的這麼麻煩

我就超火大  我個人想要特別屬於自己的婚禮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 是火大到不行

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只是吃飯那我未何要那麼麻煩

穿禮服 換禮服 換造型 給人依直看

要看也要看的有意思點 讓人印象深刻

不然請婚攝.婚錄做什麼阿 錄大家吃飯的畫面嗎?

因為我堅持 後來和婚錄.婚企討論細節時

帥帥也想了我和他都覺得不錯的進場僑段

雖然沒有當初我要的 求婚橋段

不過 婚宴結束後 連婆婆的朋友都說很棒

我自己也很滿意 就覺得之前的辛苦都直得了

 

建議水水可以在跟帥帥  家人 多溝通.....

準備結婚的大小事難免會有爭執 意見不合

多溝通 把心裡想的慢慢的說

帥帥 家人 會懂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原本我也有想小整一下新郎的想法

例如叫他說出幾個愛我的理由啦...在門口大喊老婆我愛你啦,,,等等

一些無傷大雅的遊戲...

誰知就被水媽給否決了...水媽說..我們家沒有人這樣做過啦...不好..

迎娶要看時間的...你亂玩一通誤了時辰怎麼辦...

後來被我ㄠ到不行...就說你想玩就找你同學啦...你的表姊們不可能幫你...

問我同學....更妙了...每個都問我為何要玩新郎啊?她們家都沒有耶...

所以我就默默的認了....不玩就不玩吧...

畢竟大家沒這個想法...玩起來很無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如果對方不認同 那麼這就不叫小遊藝

而是叫惡整!!!!!!

 

我自己也不玩那東西

因為 我覺得準備婚事的過程中 已經被惡整夠了

結婚那天 還是讓新人喘口氣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我是有玩小遊戲的...不外乎就是唸唸愛妻守則...做幾下伏地挺身(不超過10下)...

我家帥很配合...長輩也看的很開心...迎娶時也因為這樣可以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

不過在事前真的要好好溝通, 才能賓主盡歡!!

 

我想...

長輩們不外乎就是擔心場面難看...或耽誤到吉時...

但這些都是可以溝通跟準備的

建議水可以先想幾個遊戲, 簡單跟水家人說...說服他們...如果你有詳細規劃

每個遊戲的時間都安排好, 只要不是太誇張...應該不至於無法接受...要說服長輩也比較有力

也可以先問問看帥的意見,有沒有他們家無法接受的動作(例:下跪...), 那就盡量避免...

如果帥願意, 也可以由帥去跟長輩說當天會玩一下無傷大雅的小遊戲, 給帥家人打預防針...

那就更保險了...

 

畢竟玩小遊戲不是要給誰難看, 只是想留下一些回憶...

結婚就是這樣...很多事情要溝通要協調...

打起精神來吧~~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我也覺得可以玩一些無傷大雅的遊戲

整個迎娶過程的回憶還是會很美好

建議版水再跟家裡溝通看看~-而且兩個伴娘就真的夠了~我也是只有兩個伴娘在玩新郎阿

不過真的建議伴娘要跟新郎有點熟~玩起來比較HIGH~

 

水爸媽跟帥爸媽都算開明~整個婚宴都是水自己主導的

愛面子的帥在婚宴前就被伴娘暗示那天會很"shock" XD

帥那天還是很配合呢~讓我好感動

倒是我的伴娘~被伴郎用紅包買通~反而收斂很多阿~太可惜了

 

跟版水分享我的迎娶遊戲過程影片~真的很好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女人

期待白馬王子

騎著馬來 跟她說

我一輩子愛妳 呵護妳

這種浪漫 至少 在婚禮當天

開心一下

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既然家中反對

您到是可以用比較軟ㄉ方式  連哄代騙

例如

總要讓老公 知道 討ㄍ老婆 可是他辛苦追來ㄉ

畢竟 我心理屬於**自己**ㄉ婚禮  是這樣ㄉ

 

直接就娶走ㄌ

錄影/攝影 畫面 比較平凡

但是 我們只花3分鐘內

玩一些 無傷大雅ㄉ可以嗎

1****在闖關ㄉ時候 請花童 或伴娘說

      不給糖 不開門****先幫他準備好放口袋  [吃糖 沾ㄍ喜氣 應該還好

2***請新郎大聲說 愛老婆ㄉ3ㄍ理由 ***錄影為證

3***拿ㄍA4ㄉ白紙  寫上 或畫上一ㄍ愛心 或新娘ㄉ名字   然後寫  我永遠愛妳***

拿隻口紅 幫新郎擦上  蓋唇印 不行ㄉ話 就蓋手印***用印泥 或口紅沾 都可以

 要事先準備卸妝棉  馬上可以擦掉

安耐 不會超過3分喔

您又有無傷大雅ㄉ畫面 也算求婚

 

真ㄉ很想讓他跪

怕家人反對

哈哈

跟您ㄉ錄影 或攝影商量

請他們在新娘休息室 ***偷偷幫妳錄影/攝影

另外剪接起來

做成2份

一份沒有

一份有

家長看不到

您花錢請ㄉ 不會告祕

留著自己 或好友欣賞

 

要是家長 還是真真真真真ㄉ 不能接受

那就 請錄影師

幫妳偷錄一段

求婚感言

希望 有幫到妳喔

 

不過 結婚是一天ㄉ

美好回憶真ㄉ很美

但是 婚後ㄉ生活

才是開始喔

祝福您

心想是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