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與棚拍的衣服選擇&哩哩扣扣的問題
請問一下水水們~
我拍照的禮服是2白3晚,Q1:大家都怎麼分配呢?是3套拍2套內拍還是2套外拍3套內拍呢?因為之前一位朋友,是2套外拍3套內拍,所以就不帶梳化出去,省了一筆,如果不帶梳化出去,外拍的中間自已補妝嗎?頭髮亂了怎麼辦呢?另外想請問水水們,Q2:選禮服時,自已要先做什麼功課呢?我目前都是看其他水水們的照片,來看看自已喜歡哪一些,不過大都是看顏色啦><Q3:我打算自已買安瓶,之前朋友買了一組安瓶,幾支我忘了,費用就高達3-4元,聽說是強調保溼,也是青樺內部使用的安瓶,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較油的,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安瓶呢?Q4:NU BRA是不是只要選留汗不會動不動就掉下來的就可以了呢?我目前的NU BRA是之前媽媽在購物頻道買的
請各位水水~幫個忙解答一下,謝 謝 ~
(目前打算10月中去拍照,天氣應該OK吧~不會太熱和太冷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