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與棚拍的衣服選擇&哩哩扣扣的問題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8日

2009-08-18

請問一下水水們~

我拍照的禮服是2白3晚,Q1:大家都怎麼分配呢?是3套拍2套內拍還是2套外拍3套內拍呢?因為之前一位朋友,是2套外拍3套內拍,所以就不帶梳化出去,省了一筆,如果不帶梳化出去,外拍的中間自已補妝嗎?頭髮亂了怎麼辦呢?另外想請問水水們,Q2:選禮服時,自已要先做什麼功課呢?我目前都是看其他水水們的照片,來看看自已喜歡哪一些,不過大都是看顏色啦><Q3:我打算自已買安瓶,之前朋友買了一組安瓶,幾支我忘了,費用就高達3-4元,聽說是強調保溼,也是青樺內部使用的安瓶,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較油的,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安瓶呢?Q4:NU BRA是不是只要選留汗不會動不動就掉下來的就可以了呢?我目前的NU BRA是之前媽媽在購物頻道買的

請各位水水~幫個忙解答一下,謝 謝 ~

(目前打算10月中去拍照,天氣應該OK吧~不會太熱和太冷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8日

Q1:大家都怎麼分配呢?

我總共是6套禮服+1套便服=7

我是2套棚拍(1白1晚),其餘都是外拍(1白3晚1便服),

外拍禮服的部份,我只有其中2套禮服與便服有帶化妝師,

因為這天是去比較遠的地方外拍,所以直接帶造型師外拍換造型,

其餘的兩套外拍是拍完一套回到店裡梳化,沒帶造型師的時候,攝影助理會幫我補妝和整理儀容..

 

Q2:選禮服時,自已要先做什麼功課呢?

我也是先看顏色,重點就是掌握顏色的飽和度,不要那種"沒新沒舊"或是過粉的顏色,

因為淡粉色系打光下去跟白的沒兩樣....

至於款式就看您個人喜好,我是澎裙、窄板都有挑到,也要配合自己身型啦!

選禮服還要看你的外景要去哪裡,比方說你要拍海邊,你再選件藍也就不顯色不夠跳!

我個人選的是蘋果綠、紫紅、灰黑、五彩黃

 

Q3:我打算自已買安瓶,之前朋友買了一組安瓶,幾支我忘了,費用就高達3-4元,聽說是強調保溼,也是青樺內部使用的安瓶,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較油的,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安瓶呢?

我自己有帶友人贈送的3支去,也有買婚紗公司的安瓶,還不錯用但名字不記得....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帶去無訪,但我有考量到給造型師ㄧ點業績= = 

所以我有買安瓶...給自己也給老公用!

 

Q4:NU BRA是不是只要選留汗不會動不動就掉下來的就可以了呢?

隱形內衣原則上就是不會掉就好,但有時候汗流太多還是會掉...

我拍其中一套外景汗流太多有鬆掉的FU....幸好已經是接近尾聲的拍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9日

哈囉!水水~~

對於您的問題,我的建議是:

Q1:如果是五套禮服的話,就看妳的外景地點有幾個,如果一二個點,那就可以帶一白一晚去拍外景、如果有二到三個點,那就可以帶一白二晚去拍外景囉!另外不帶梳化的話,通常是由攝助幫妳稍微補妝,和換飾品的(髮型大多放下或夾起來的變化再換頭飾),如果妳的婚紗公司可以帶朋友一起去的話,也可以找比較有經驗的朋友幫妳換喔!這樣也可以省一筆嚕^^

Q2:對於挑禮服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喔!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喜好與身形,看適不適合自己,因為每個新娘的型都不一樣,不一定別人穿適合自己穿也會適合,還有試穿太多反而會決定不出來,所以建議是不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就不要再去試,只會讓妳更眼花撩亂而已,我的經驗是因為我不高,比例也不太好,所以我不挑希臘風的禮服,大多選擇A LINE的、有腰身的,彭裙的話就不要太多裝飾太複雜的。上星期才剛好陪小姑去挑禮服,因為她很高又瘦,所以她挑了幾款偏希臘風的禮服,她就很適合,但她不適合可愛的,比較適合典雅、浪漫的。我們在挑的時候就有一個新娘也在挑,她穿便服時又白又瘦、身材很均勻,後來二方開始挑,她卻都穿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禮服,因為一看就覺得她怎麼變很胖又矮,但明明穿便服時不會呀!我還以為她沒穿高鞋子,結果她有穿著高鞋子試套禮服耶!所以挑到不適合自己的真的會很糟。另外顏色的話盡量不要挑同一色系的,跳開來會感覺比較分明,不喜歡的顏色也不要勉強挑,款式方面有V領、平口、馬甲等等,可以試試不同的,拍起來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喔!所以了解自己真的很重要喔!

Q3:安瓶的話,我通常都建議新娘在拍婚紗時比較不需要買,因為拍婚紗會打光、修片,幾乎沒看過妝花了的婚紗照,倒是訂結婚有需要的話可以用一下,因為訂結婚親朋好友是直接看到妳,不像婚紗照是從相本看到妳,不過水水若不放心還是可以自己買來帶去給造型師幫妳打底的^^

Q4:NU BRA水水帶媽媽在購物頻道買的去就可以了,我之前也是在Y拍買一個才三四百,就用了拍婚紗、訂結婚後就丟掉了,因為我平常也用不到,丟了也不心疼,不過因為我拍婚紗時有幾套沒穿NU BRA,但有穿的那幾套造型師也都有幫我在下沿貼膠布喔!訂結婚時也是,在下沿貼膠布不但有集中的效果,而且也不會掉下來呢!一舉二得,水水擔心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