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經驗水水們.結婚當天.男方那邊有請女方的"朋友"嗎?
因為伴娘有限.所以有兩個姊妹淘沒辦法跟.但是他們又想陪我
嫁過去.我們結婚男方一邊.歸寧才請我們這邊親朋好友.結婚當
天男方應該都請女方親戚而已吧!有在請女方的朋友嗎?(新娘的朋友非伴娘)
因為不知道所以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告訴我吧Q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伴娘有限.所以有兩個姊妹淘沒辦法跟.但是他們又想陪我
嫁過去.我們結婚男方一邊.歸寧才請我們這邊親朋好友.結婚當
天男方應該都請女方親戚而已吧!有在請女方的朋友嗎?(新娘的朋友非伴娘)
因為不知道所以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告訴我吧Q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啊~
我們除了女方的主桌應到的親友8人,
屬於新娘的同事 朋友 同學 約50人全部都是到結婚宴喔~
不過,並沒有分開收禮,全部都是男方收禮,收下的禮金也是支付酒席錢&婚禮費用,所以沒差~
我結婚時是分開請,因為時間及地點的關係,
很多朋友及同事也是只能在我結婚時才能來,
所以我就跟男方說好,
我需要幾桌要請朋友及同事,
事後再給男方桌錢,
禮金是分開算~
我覺得只要跟男方說好就沒差別吧!
水水 ~
我同學那時結婚時,我們也有去耶!
那時男方是有多一桌給我們女方的朋友!
紅包我們是在訂婚時,就給女方嘍!
所以結婚時,我們也沒有另外包了唷!
其實主要是看你怎麼和帥帥說 ~
帥帥那ok!其實也沒關係阿 ~
喜事是分享的唷 ~
陪嫁一般也是男方要準備桌數唷!!
但要請水水的朋友跟著禮車一起過去(才算陪嫁)
陪嫁不等於伴娘(已婚的好友.或是姐妹都可以)
像我堂姐結婚時,我堂嫂也是有當陪嫁(不過是為了湊人數啦)
我家帥帥是有幫我多準備1桌 要給有想參加我婚宴的好友(不收禮,因為訂婚收過了)
有阿 ~ 有些朋友在我訂婚時因為有事不能來
所以通通結婚來,大約三四桌唄!!!
我們禮金是一起收 ~ 反正都是要付酒席錢
沒啥差別唄!!
艾小莉
嗯~有呀
我就有參加過我同學的婚宴(訂/結婚都有去)
一方面也是有其他的同學無法參加訂婚而轉去參加結婚
其實,這個只要水水與你的先生那溝通好就行了
原則上,紅包都會在訂婚時給,或是結婚時直接拿給新娘,也比較不會亂~
可以請問一下
像我想要請女方的朋友只來參加結婚的囍宴,
如果要收禮金以及發女方朋友才有的喜餅...
要怎麼辦,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