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經驗水水們.結婚當天.男方那邊有請女方的"朋友"嗎?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2009-08-10

因為伴娘有限.所以有兩個姊妹淘沒辦法跟.但是他們又想陪我

嫁過去.我們結婚男方一邊.歸寧才請我們這邊親朋好友.結婚當

天男方應該都請女方親戚而已吧!有在請女方的朋友嗎?(新娘的朋友非伴娘)

因為不知道所以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告訴我吧Q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有啊~

我們除了女方的主桌應到的親友8人,

屬於新娘的同事 朋友 同學 約50人全部都是到結婚宴喔~

不過,並沒有分開收禮,全部都是男方收禮,收下的禮金也是支付酒席錢&婚禮費用,所以沒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請問一下.你們是男女方合請的嗎?

我們是沒有合請的.分開的~

所以才疑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我結婚時是分開請,因為時間及地點的關係,

很多朋友及同事也是只能在我結婚時才能來,
所以我就跟男方說好,

我需要幾桌要請朋友及同事,

事後再給男方桌錢,

禮金是分開算~


我覺得只要跟男方說好就沒差別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雖然是分開請,但我也打算安排一些好朋友去參加我老爺家的宴客地點耶…^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90925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水水 ~

我同學那時結婚時,我們也有去耶!

那時男方是有多一桌給我們女方的朋友!

紅包我們是在訂婚時,就給女方嘍!

所以結婚時,我們也沒有另外包了唷!

其實主要是看你怎麼和帥帥說  ~

帥帥那ok!其實也沒關係阿 ~

喜事是分享的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陪嫁一般也是男方要準備桌數唷!!

但要請水水的朋友跟著禮車一起過去(才算陪嫁)

陪嫁不等於伴娘(已婚的好友.或是姐妹都可以)

像我堂姐結婚時,我堂嫂也是有當陪嫁(不過是為了湊人數啦)

 

我家帥帥是有幫我多準備1桌  要給有想參加我婚宴的好友(不收禮,因為訂婚收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有阿 ~ 有些朋友在我訂婚時因為有事不能來

所以通通結婚來,大約三四桌唄!!!

我們禮金是一起收 ~ 反正都是要付酒席錢

沒啥差別唄!!

 

艾小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mi95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嗯~有呀

我就有參加過我同學的婚宴(訂/結婚都有去)

一方面也是有其他的同學無法參加訂婚而轉去參加結婚

其實,這個只要水水與你的先生那溝通好就行了

原則上,紅包都會在訂婚時給,或是結婚時直接拿給新娘,也比較不會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有喔~

當初我結婚時,有跟男方說好桌數,

除了伴娘,我的好姊妹們,都有來唷~

他們沒有包禮,因為訂婚時包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可以請問一下

像我想要請女方的朋友只來參加結婚的囍宴,

如果要收禮金以及發女方朋友才有的喜餅...

要怎麼辦,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