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給我點建議^O^
大家安安丫~~
我跟我老公預計在明年3-4月的時候會舉行婚禮,由於我老公他大哥的婚期離我們太近了,所以我們結婚的時候我老公家並沒有要收禮金,於是我們想要走歐式的那種婚禮,只宴請雙方的好友,因為朋友們都是走傳統婚禮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請問各位水水們,有沒有這方面經驗與不錯的場地(台北-桃園都可)可以提供給我們的呢?謝謝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大家安安丫~~
我跟我老公預計在明年3-4月的時候會舉行婚禮,由於我老公他大哥的婚期離我們太近了,所以我們結婚的時候我老公家並沒有要收禮金,於是我們想要走歐式的那種婚禮,只宴請雙方的好友,因為朋友們都是走傳統婚禮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請問各位水水們,有沒有這方面經驗與不錯的場地(台北-桃園都可)可以提供給我們的呢?謝謝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找找台北青青花園喔~
他是戶外的場地,我有一個網友就是辦純西式的的戶外婚禮
也很成功~
我記得他們也有幫忙辦這類的婚禮
細節建議可以去問問看~
台北青青花園九月份要舉辦婚禮體驗營,
水水可以先過去看看感受一下,
雖然後來我不是選擇青青,
但還是想去他們的婚禮體驗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