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訂結婚禮服一定要提早二~三個月嗎
爬文很多人都說要提早兩個月去挑禮服
原因是怕喜歡的到時候檔期被訂走
可是在這兩個月中間 這一件禮服將會被幾個人穿過??
在這兩個月中間若還有婚紗新款呢?
修改禮服的時間也沒那麼久
為什麼要提早兩個月去挑呢???
還是這只是婚紗公司的一種策略?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爬文很多人都說要提早兩個月去挑禮服
原因是怕喜歡的到時候檔期被訂走
可是在這兩個月中間 這一件禮服將會被幾個人穿過??
在這兩個月中間若還有婚紗新款呢?
修改禮服的時間也沒那麼久
為什麼要提早兩個月去挑呢???
還是這只是婚紗公司的一種策略?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其實是可以先準備,因為現在只要遇到好日子大部份就會有人結訂婚,那如果你喜歡的那一件剛好就被人給挑走,只能在挑別件,不是很難過,又或者是前後好日子很近,例如是在假使你是星期六結訂婚,但剛好星期日也是好日子,雖然不同一天,但婚紗公司不可能把其它星期日要結訂婚水水的禮服要給你穿,這時你也只有放棄,這樣子機會是不是又更小,把再加上如果你第一次沒有挑到喜歡的,你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回去做功課再來挑第二次、第三次,而且如果你是在大公司,他們出禮服的速度很快,就可以多比較,我個人是覺得你可以早點挑,才有機會多挑,不然時間很急迫時,你只有將就的份。
我是提前1.5個月 因我覺得提前2~3個月太早了 這中間一定會有一些新的禮服
尤其是白紗 被放在VIP室裡久了會出現黃黃的 所以婚紗業者不會把白紗放太久
但也不要太晚去挑 因好日子禮服真的會被先訂走 就算是有新款也不見的適合自己穿

提早一個半月至2個月差不多
我是8/1日請喜筵 我6/21第一次去挑 宴客禮服時
有幾件我喜歡的禮服就被訂走啦><"
我也想過 那麼早挑 會部會中間有進新禮服沒看到或是看到不能換
這就要看婚紗公司了...我的婚紗公司還不錯 我的白紗 我又去挑第二次
本來還想挑第三四...不是禮服不好看..是因為 個人警張吧~~~怕到時被朋友嫌
是最後有朋友跟我說 不要在挑了 在挑下去 會不知道要穿什麼~~~~
didi710306 水水說的很對...要做足功課..這樣和禮秘溝通上會比較好溝通...
我是10/25結婚的...聽說那天可是超級無敵大好日.
會有好多好多的新娘喔! 不早點挑...好貨色都被訂走啦!只能很心酸穿著不是自己很喜歡的禮服.
我前幾天已經去挑好了!整個超開心的...因為手工禮服..真的是美翻天..正爆了!!
期待婚禮結束~在跟大家分享我超級無敵美的禮服嚕!!
祝大家都可以很幸運挑到喜歡適合自己的禮服!! ^_^
提早兩三個月是有點太早!!
我同意1.5個月差不多
可能是婚紗公司怕你到時候挑的衣服都已經被預訂走
所以叫你早早就去挑吧
但是我覺得阿 挑禮服的時候應該要是非常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中
挑出來那個fu會比較對味!!
琦子9/27訂婚...6月底已經挑好禮服了
11/21結婚...已經排好8月底要去挑了...
琦子覺得早點挑選擇比較多......

真的建議~
若水水的好日子是粉大的日子~
那就能早點挑就早點挑吧!!
像我的訂結都是大日子~
12/7訂婚,大約11月初挑禮服
就已經挑不到了~
挑了很久~才勉強決定二件
在挑的過程中,門市還來關心我~
最後門市還請設計師過來~關心
但是....第二套還真的是很勉強的決定...
果然,當日同學們都在問說~怎麼禮服都不是很新的感覺~
而照片出來後~還真的是不新呀!
後來,12月中時,門市就很關心地要我早一點挑結婚服~
而且還告訴我,下一批新的禮服要來了~要趕緊挑~ (我2/21結婚)
在1月初去挑時,衣服還真的是新到漂亮~
以上,是自己的經驗囉~
我覺得日子確定下來
三個月前就可以挑禮服了
因為這樣選擇的才比較多
記得喔
不順眼就不要免強了
真的挑不到
他們會從修改室拿給妳穿
或著拿他們壓箱寶給妳
千萬要堅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