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姿勢
拍照前有跟攝影師溝通過!拍照時攝影師也有照著一些我想要的感覺拍!
但是,還是覺得有些姿勢都好像!不外乎牽手,一起看遠方,我看遠方你看我,碰鼻子等等(想問大家也都一樣嗎?這些動作次數好多唷)
我本來想有一些坐著或躺著的動作,但因為我之前溝通時,只希望往大自然的地點拍(知道會有花海、林蔭、海邊等等),但我不知道確定的地點~所以無法提前思考自己想要的動作!再加上信任拍攝團隊,所以拍攝中並未多提出想做什麼動作(大家拍攝中都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嗎?)
但是事後就會覺得~如果那個地點擺什麼動作應該會不錯,(也會覺得如果再拍一次,我的動作肯定更自然)但因為已經拍完了!無法再一次了!
帥帥也說~我們動作這麼像,真的挑得出30組嗎?
我知道應該全心相信他們!我也知道我想的比較多~
但我真的還是好擔心,很希望下週看到毛片時~可以真心的對我的拍攝團隊說:「對不起~是我小心眼!你們真的太棒了!謝謝你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