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姿勢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2009-07-05

拍照前有跟攝影師溝通過!拍照時攝影師也有照著一些我想要的感覺拍!

但是,還是覺得有些姿勢都好像!不外乎牽手,一起看遠方,我看遠方你看我,碰鼻子等等(想問大家也都一樣嗎?這些動作次數好多唷)

我本來想有一些坐著或躺著的動作,但因為我之前溝通時,只希望往大自然的地點拍(知道會有花海、林蔭、海邊等等),但我不知道確定的地點~所以無法提前思考自己想要的動作!再加上信任拍攝團隊,所以拍攝中並未多提出想做什麼動作(大家拍攝中都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嗎?)

但是事後就會覺得~如果那個地點擺什麼動作應該會不錯,(也會覺得如果再拍一次,我的動作肯定更自然)但因為已經拍完了!無法再一次了!

帥帥也說~我們動作這麼像,真的挑得出30組嗎?

 

我知道應該全心相信他們!我也知道我想的比較多~

但我真的還是好擔心,很希望下週看到毛片時~可以真心的對我的拍攝團隊說:「對不起~是我小心眼!你們真的太棒了!謝謝你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相信專業人士的眼光 別嚇擔心

既然當初你們會選擇這家婚紗公司一定是有你們欣賞的地方

所以就全權交給他們吧 他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期待你美美的婚紗照喔^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放心啦~

攝影團隊是專業的~

拍照的當下~

其實新人都是進入無法思考的狀態

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還滿不錯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水水先別擔心太多~攝影師應該有他們專業的取景角度

當初我們也完全由攝影師來指導動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我們拍攝那天是由攝影師專業角度去指導

我們也完全由攝影師來指導動作

水水可以去我的無名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做好萬全ㄉ溝通

放心交給專業的去指揮

相信 效果一定會不錯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水水相信你一定可以挑到很優的照片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水水不要想太多唷,當初我拍攝也是對攝影師指導有點納悶跟擔心...

大概平常都習慣哪些POSE,所以對專業POSE難免不習慣!

拍照當天結束後我對那些有點難過、有點不真實且無法入眠呢,後來去看毛片才發現不同的美~

所以水水不要擔心,搞不好看到毛片會驚訝很棒的構圖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ecn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放心~+1

 

當初我們也是想說慘了一定很醜

 

可是看到照片卻很滿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6日

請相信自己的攝影師吧~~~

如果怎麼也不滿意拍出來的效果時........

就...........要求再重拍一次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6日

謝謝大家對我的心理建設!

拿到照片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

訂約前就有聽朋友說,要把"若不滿意重拍至滿意為止(要以新人立場)"這些話加在條約中,但訂約時,不曉得是忘記還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不想奧客咩)!所以我契約中並沒有加入!

現在想想!或許我看到照片後會非常滿意!但訂約時加這些字,確實對我們較有保障唷!

(網路上眾多水水的話一定要聽才不會吃虧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