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忙選放大照唷 ^O^
雖然7/25訂婚只有請親戚,
但水媽覺得場地至少要擺一張婚紗放大照,
所以我們急於挑一張給婚紗公司,讓他們開始作業。
我跟帥帥從中選出五張,希望水水們提供點意見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雖然7/25訂婚只有請親戚,
但水媽覺得場地至少要擺一張婚紗放大照,
所以我們急於挑一張給婚紗公司,讓他們開始作業。
我跟帥帥從中選出五張,希望水水們提供點意見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覺得第3張適合作海報放大輸出
選作24吋放大框我也覺得長輩可能會有意見
24吋放大我選第3張喔
正面照感覺兩人很甜蜜 很耐看
我個人選2
雖然第三張的feel比較好比較浪漫
但其水平線有點奇怪~
相反的 第二張把你們的樣子拍得真好!
樹林背景也不錯啊~我想長輩會比較能接受吧^_^

其實3的整個FU跟臉部表情 妳們兩個是笑得最好看的一張
但是他的問題在於方向 那個方向如果洗放大 很多人一定不自覺得要把頭歪過來看想看清楚
1的問題是整個畫面很黑 就是 恩 黑暗的黑 你懂我意思的
2當放大還不錯 我覺得一般人放大的照片還是外景的多 因為背景會比較亮 但是就是禮服比較看不清楚
4的話看來是最SAFE的 就是比較制式一點
5的話其實很不錯 只是一樣 背景是黑的....
還是祝你早日選出理想的放大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