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攝.婚錄問題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2009-07-04

我是訂結同天.早上文訂.中午迎娶.晚上宴客

現在決定要請婚攝(平面)  一整天

婚錄(動態)有需要請到一整天嗎?  還是拍晚宴部份就可以了?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女方當天不宴客.之後請歸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今年8/1結婚當天也有請專業婚錄

我是請婚錄(動態)整天全程錄影

 

迎娶過程像是

1、一早帥帥從家裡出發要到飯店迎娶

2、到飯店後帥帥要在伴娘阻饒之下過五關才能迎娶到新娘子

3、新人拜別父母捨不得爸媽淚連連蓋上頭紗

4、到夫家之後拜祖先

5、進新房端正坐好

這些片段都很值得記錄下來

我反而覺得宴客很平常 沒有以上值得紀念

 

既然已請了婚錄

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不會重來

建議還是全程錄下來

以後再放來看 回憶時會覺得很感人喔 !

 

我也是上來問過這個問題

VW上很多水水帥帥給這樣我的建議

 

我連請寧宴客都有請專業婚錄喔 !

 

祝水水準備婚禮過程一切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嗯 既然你是同一天 那我想可以錄一整天(我的意思是 如果是兩天不同天 就會變成兩天的價錢  同一天的話 了不起一整天只是多一點錢而已)

而且我同意上面的同學所說的 整個儀式的進行很值得錄

那是很珍貴的紀念

至於宴會要不要錄~

我想第一要先看你宴會有沒有很生動的節目(三次進場的節目是什麼)

再者 就算只是一般的走進場沒安排什麼特別的橋段(我想再怎麼樣一定有一次是爸爸帶妳進場一次是放成長MV吧)

可以看你請的錄影公司價位怎麼計算 如果只有多一點點錢何不乾脆就錄一整天?

我自己是請了婚禮錄影跟攝影都有

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還請不同家)

最近收到成品 覺得很值得 本來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再看著那些實況錄影 真的又是滿滿的感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5日

恭喜您

歡迎參考動態錄影mv作品(點play播放) 及報價

 

恭喜您

歡迎參考平面作品及報價

歡迎參考VW婚禮記錄_吳文正_蘅影像工作室
作品http://www.j-video.url.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ene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6日

如果有預算的話

建議婚錄也可以請一整天啦!

不過如果預算有限

或許錄影可以找朋友用DV幫忙拍

當然效果比不上專業婚錄

但至少可以把當天的過程作個動態記錄

提供您作參考喔!

如果有需要平面婚攝可以參考我喔!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cocc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6日

水水~~ 有一個一舉兩得ㄉ小偏方~~ 我訂婚時請VWㄉ台北美攝李先生 得仁大哥 請他錄影還會額外幫忙我們拍照喔!拍得真的超贊~ 還加送手工相本 就放他幫忙拍ㄉ照片~(其實當初他是錄影ㄉ 結果大家都說 我們花錢請兩個 一個攝影一個錄影~~呵呵~~~錄得好 拍也把我們像明星一樣拍~)覺得他的手法比較時尚感吧 古板ㄉ公公都還誇耶~~~,最重要的是得仁大哥 很客氣和敬業雖然都酷酷ㄉ 叫他吃 他都堅守攝機 不吃 ~~得仁大哥還送了婚紗光碟檔案都細心ㄉ幫我壓縮好ㄌ~讓我可以post email給親友,做的很讚,我朋友結婚也跟我借. 不過我確實婚禮花粉多$$ 但我覺值得~~不過這是我偷偷講這省錢偏方喔!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527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你好,

我是攝影師肯尼士,歡迎參觀我的網頁,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