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觀禮??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9月30日

2002-09-30
請問各位水水~~
結婚觀禮是要做啥??
掀頭紗嗎??切蛋糕??還有做啥??
要講話嗎??
這些事情都做完之後是不是就開始吃婚宴了??
中間要換衣服嗎??

很多不懂的布娃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1日

觀禮就是很多很繁複的儀式
雙方父母首先要先上台,再請介紹人,證婚人上台
新人再入場至台前,
由證婚人宣讀結婚證書上的文字,接下來是用印(即蓋印章)
證婚人,介紹人,雙方主婚人,新人一個一個蓋章(證書早就先蓋好了,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接下來看你要不要掀頭紗囉!
再來是證婚人致詞,介紹人致詞,來賓致詞,主婚人致謝詞
(以上是看他們這些人是否要講話,並不是一定要的)
最後看你們要不要切cake,不過如果是假的,就不要切了,因為有的人不知道會想等著吃呢!
如果你們還想說說話就說吧!不過如果前面的人說太久那你就別說太久,免的賓客太餓了
正常來說應該有3套禮服,(進場白紗,敬酒,送客),一套菜單基本上有12道,吃約第二道後就要換敬酒服,如果你們換很快或桌數少那可以再晚一點去換,第五道或第六道就要開始敬酒,敬完後就可以準備去換送客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