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歸寧宴客的疑問



Lv1 aiti22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2009-07-03

請教各位水水

我要於今年11月21日結婚中午宴客

由於訂婚不宴客只有2家人吃個飯

所以要請歸寧

但是水媽說歸寧要請在12月6日

請問歸寧可以隔這麼久再請嗎?(一般不是說3天內)

水媽說等我跟帥度蜜月回來再請歸寧就好

我們家是外省人家庭是沒什麼習俗啦

但是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其實水水家如果不是很在乎習俗那是無所謂的

只要水家人OK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歸寧是三天內沒錯~~

我也是隔快一個月~

所以,我們改說是"補請"就沒有這習俗的問題啦

給你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也是等蜜月回來才請歸寧ㄉ

其實時間是沒關係ㄉ

要大家高興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