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參加台中10/25集團結婚嗎
各位水水
有人想要參加台中10/25集團結婚嗎
集團結婚要注意甚麼?
本來想集團結婚可以省去一些習俗
水媽 是說一切從簡 簡單就好 (不是隨便 是體諒水水跟帥一切要自己來)
可是帥媽很有意見
雖說同意集團結婚
可是又要求要麵線 蓮蕉花....這是???
我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
有人想要參加台中10/25集團結婚嗎
集團結婚要注意甚麼?
本來想集團結婚可以省去一些習俗
水媽 是說一切從簡 簡單就好 (不是隨便 是體諒水水跟帥一切要自己來)
可是帥媽很有意見
雖說同意集團結婚
可是又要求要麵線 蓮蕉花....這是???
我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到樓上的~
參加集團結婚報名要排隊押??
有那麼熱門押??
給樓上的大大
妳有簡介嗎?
能不能傳給我?
我也想那天參加ㄝ
希望可以跟大家同一時間結婚唷~~~~
我們也要參加哩~~~
剛才去把戶籍遷到台中市= =”
大家一起來報名...
對了,當天穿的白紗如果裙擺蠻長的,會不會很不方便?
我好像問了笨問題,不過我真的沒辦法自己先想像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