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禮服顏色如何搭配鞋子?



Lv1 090606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2009-06-24

請問各位水水

我的外拍禮服的顏色如下

1.〈上半身〉+黑〈下半身〉

2.粉紅色+一點點白色有公主的感覺〉

3.深綠色〈裙子前短後長〉

4.黃色〈亮〉

5.白紗

想問

一.鞋子的款式與顏色如何搭配呢?

二.男生的服裝顏色或款式該如何準備呢?

如有圖片,歡迎水水分享看看喔!

ps     sorry!因為不能側拍,所以...只能靠想像喔!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建議水水可以找一雙銀色的高跟鞋就好了

一來百搭二來又省錢

男生的部份水水可以再和帥帥商量一下

而且到時候又有造型的部份可以彌補

所以帥帥的部份比較好解決。

提供我的照片給水水參考吧!

雖然只有2件短版的禮服

但我那天一直都只穿著同一雙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金色+銀色+粉紅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同意dysalin水水的意見

銀色是最好搭的鞋子了~

如果水水沒有太多的鞋,建議帶雙銀色涼鞋。

深綠色禮服配銀色涼鞋應該很美唷。

 

分享我的紅色禮服(下擺紗有黑)的造型與帥帥服裝(配紅鞋)

白紗造型與帥帥服裝(配銀白色涼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