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外拍都是幾套衣服呀?
我的拍照是5套,
婚紗公司說棚內3套,外拍2套,
我比較看重棚外的照片,
想要棚外3套,
但婚紗公司說,沒有造型師跟拍的話,棚外3套,沒辦法換造型,比較可惜,
請問大家棚外都幾套啊?
如果是3套以上的,你們多有請造型師跟拍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拍照是5套,
婚紗公司說棚內3套,外拍2套,
我比較看重棚外的照片,
想要棚外3套,
但婚紗公司說,沒有造型師跟拍的話,棚外3套,沒辦法換造型,比較可惜,
請問大家棚外都幾套啊?
如果是3套以上的,你們多有請造型師跟拍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外拍四套,有造型師跟,
如果水水真的想要外拍多一點的確有造型師一起去比較好喔,
或者是路線不遠的話可以回婚紗公司換造型再出去拍^^
我的婚紗公司也是提供拍照服5套
可自由選外拍幾套
我也比較喜歡外景較活潑生動的攝影風格
所以我選3套禮服要外拍
我的婚紗公司有免費提供外景造型師
如果水水的婚紗店沒有提供
聽說請婚紗店的化粧師外跟的話
價格大約是五千元 (不知是一個造型 還是外景所有的造型)
如果婚紗公司的化粧師都沒有提供外景服務的話
水水就要另外請新娘秘書了
價格和服務品質不一
水水要多比較喔
我的拍照服原訂是6套~
前幾天去墾丁拍第一天的外拍~(造型師有跟)
原本是要帶3套去拍~
但去試禮服時婚紗公司又挑了一件讓我帶去~
所以我墾丁有4套~(三晚一白)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外拍的景~
所以我第二天也打算全部外拍~
應該會再有三套吧~
婚紗公司不知道會不會再加~
所以這些應該都是可以跟婚紗公司談的哦~
就看水水喜歡外拍還是內拍的感覺~
我的拍照服有6套(2套婚紗、4套禮服),若水水有預算的話建議還是要請外拍造型師跟拍喔!
尤其是現在天氣那麼熱外拍隨時都得補妝,且造型變化較大喔!

我也是三套
我覺得外景的照片變化多,感覺生動
但我沒請外拍造型師
因為不想加$
我的方式為~~~
找的三個外景點,離婚紗店路程約半小時內
拍一套,就回公司換一套造型
如此也是造型師換造型啊
造型變化也大
連公司門口或附近馬路公司都可以拍啊
只要不是離公司太遠就可省造型師費用
祝水水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