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找出多的相片禮金謝卡...有水水需要的嗎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4日

2009-06-04

今天在整理東西..突然找到當初沒用完的禮金謝卡

不知有沒有水水需要參考的...

如果有..請寄私信給我~

我會把地址告訴水水...

要麻煩水水寄回郵給我

 

當初想說為了讓收禮金的人方便作業,所以印製了這謝卡

想說發不完也可以當謝卡發送,但還是沒用完,哈哈

 



 

 

 

ivona2 在 2009年6月5日 補充:

可能我沒說清楚@@

這是以我和先生的照片去印製的

所以只是提供水水們參考用的

如果水水們也想做這樣的東西

況且背面也有名字,只是被我塗掉了而已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5日

水水請收私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9日

沒有謝卡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