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找出多的相片禮金謝卡...有水水需要的嗎
今天在整理東西..突然找到當初沒用完的禮金謝卡
不知有沒有水水需要參考的...
如果有..請寄私信給我~
我會把地址告訴水水...
要麻煩水水寄回郵給我
當初想說為了讓收禮金的人方便作業,所以印製了這謝卡
想說發不完也可以當謝卡發送,但還是沒用完,哈哈

ivona2 在 2009年6月5日 補充:
可能我沒說清楚@@
這是以我和先生的照片去印製的
所以只是提供水水們參考用的
如果水水們也想做這樣的東西
況且背面也有名字,只是被我塗掉了而已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