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當白紗會很奇怪嗎?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2009-05-31





 

r222654616 在 2009年5月31日 補充:

如題~

r222654616 在 2009年5月31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意見,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顏色好像太米了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粉了點

失去了結婚穿""紗的感覺喔

很喜歡的話看看有沒有其他場合可以用的上

考慮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這類似我公證結婚的禮服ㄟ

建議水水再找氣勢彭派一點的禮服喔

留下美好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補請的話是ok的

但如果是正式宴客的話

覺得水水還是另挑吧!

這件真的太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我覺得滿華麗的耶,滿好看的!

雖然顏色比較米黃,這就要看水水還有長輩的接受度啦~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日

感謝各位水水的意見幫忙~讓我有較清楚的想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