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太會館宴客的水水幫幫忙~~~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2009-04-25

最近去亞太會館看了B1的大觀廳,桌數15-18,場地很適合也很喜歡。

先保留場地但還沒付訂金,感覺她們也不是很積極,讓我有點納悶....

請曾經在或即將在亞太會館宴客的水水可以分享

  • 菜色到底如何?份量夠麻?賓客的評價? (可以告訴我哪一年宴客的)
  • 簽約時有哪些東西是可以要求的?價格上是否有空間?
  • 有推薦的業務麻?

 

請水水們幫幫忙囉,希望有美好的回憶押~~~~!!

 

wqo0312 在 2009年4月29日 補充:

我也是找依珊也

lolalo0229 水水一樣的情形也

跟別家業務積極的叫你下訂付錢,完全不一樣。

有點擔心,真是搞不懂也~~?!怎麻回事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6日

水水~~我也打算在亞太辦訂婚說^^(十月份)

目前已經去現場看過四次啦...目前也都只停留在保留的階段~

就像妳說的~好像沒有積極慫恿妳下訂的感覺@@

就算有帶水爸水媽+帥去~她們一樣如此~

(像我結婚是在彭園旗鑑店,當時訂席員就超積極的..)

我在亞太訂席員是找ㄧ位李依珊小姐

人滿不錯的~很有禮貌&親切~

只是可能因為職級的關係~有些事她可能沒辦法自己做決定~會需要再請示他們所謂的主任

像我最近一次去看時,本來想下訂的,反而是她主動跟我說,其實不用急著下訂@@

目前我是覺得還ok...因為不喜歡那種被催趕快下決定的感覺..

不過我朋友也說~一般宴客餐廳好像都會希望你趕快下訂才對齁!?還問我會不會有問題^^||

其他菜色之類的~我沒吃過~所以不清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