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太會館宴客的水水幫幫忙~~~
最近去亞太會館看了B1的大觀廳,桌數15-18,場地很適合也很喜歡。
先保留場地但還沒付訂金,感覺她們也不是很積極,讓我有點納悶....
請曾經在或即將在亞太會館宴客的水水可以分享
- 菜色到底如何?份量夠麻?賓客的評價? (可以告訴我哪一年宴客的)
- 簽約時有哪些東西是可以要求的?價格上是否有空間?
- 有推薦的業務麻?
請水水們幫幫忙囉,希望有美好的回憶押~~~~!!
wqo0312 在 2009年4月29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去亞太會館看了B1的大觀廳,桌數15-18,場地很適合也很喜歡。
先保留場地但還沒付訂金,感覺她們也不是很積極,讓我有點納悶....
請曾經在或即將在亞太會館宴客的水水可以分享
請水水們幫幫忙囉,希望有美好的回憶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我也打算在亞太辦訂婚說^^(十月份)
目前已經去現場看過四次啦...目前也都只停留在保留的階段~
就像妳說的~好像沒有積極慫恿妳下訂的感覺@@
就算有帶水爸水媽+帥去~她們一樣如此~
(像我結婚是在彭園旗鑑店,當時訂席員就超積極的..)
我在亞太訂席員是找ㄧ位李依珊小姐
人滿不錯的~很有禮貌&親切~
只是可能因為職級的關係~有些事她可能沒辦法自己做決定~會需要再請示他們所謂的主任
像我最近一次去看時,本來想下訂的,反而是她主動跟我說,其實不用急著下訂@@
目前我是覺得還ok...因為不喜歡那種被催趕快下決定的感覺..
不過我朋友也說~一般宴客餐廳好像都會希望你趕快下訂才對齁!?還問我會不會有問題^^||
其他菜色之類的~我沒吃過~所以不清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