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開心,超難過的.............(文長)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2009-04-21

上星期五,收到結婚婚宴的照片!
雖然,我早有心裡準備,不會太好......
看完後,比我想像中的更糟~
我當下馬上上傳照片,請阿姐看看,
看沒幾張,她也火大了!



結婚婚宴當天,婚攝的不用心、不盡力,我們都看在眼裡~
狂喊餓、狂喊累~老說自己年紀大,體力不行了!
抱怨我娘家跟婆家是透天厝,讓他爬上爬下的......很累!
那天,我一個懷有五個月+1週的孕婦,穿著不輕的白紗,
穿著高跟鞋,也一樣上上下下的爬樓梯,也沒像他「靠夭」成這樣......



穿白紗前,婚攝是有召集大家拍全家福~~~
不過,親友們都在整理我的陪嫁品,一時之間也沒空,
好不容易抓到一點時間,天才婚攝竟然不知道該從哪個角度拍、椅子該怎麼擺!
還是我阿姐「教」他:應該從哪個方向拍、椅子應該怎麼擺、人應該怎麼坐才對~~~

忍不住,我又要拿饅頭爸來說(饅頭爸抱歉,拿這種人跟你比,委屈你了!)
訂婚的饅頭爸一到我家,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我阿姐很好奇他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找,「乾淨」的背景,哪個角度拍最好看!
而我結婚拍照的這位老兄,早上至少遲到了二十分鐘才姍姍來遲,一句抱歉也沒~
一來也不見他「勘景」,只知道死賴在房間,看我們化妝,有一下沒一下的意思意思拍一下!
請他拍我的陪嫁物品跟我老爹,不是回我:沒什麼好拍的!我找不到妳爸!
又繼續死賴在房間,這時,我娘已經偷偷跟我說:這位老兄,怎麼這麼會這樣???



迎娶車隊來了,是延遲了幾分鐘,所以,我跟阿姐決定不玩闖關遊戲了!
老爹自願當個關主,就只玩怎麼一下,大概五分鐘吧~~~
也不過就這一下五分鐘,他老兄事後把一半的責任推到這五分鐘上,

一下說,我們臨時不玩闖關遊戲,準備的小東西沒用到......
不玩又怎樣,也不影響你老兄拍攝流程吧!小東西也是我們準備的,干你什麼事呢?
又說我老爹臨時加這戲碼,打亂他當天的流程~
這位老兄,你也太不能變通了吧!當天流程五、六個小時,你會因為這五分鐘就被打亂?
那你的專業度,真的不太夠,區區五分鐘,影響這麼大,你要多練個幾年再來哦!

 

我媽說,她很遺憾,我穿白紗的時候,全家沒有照到全家福!
他老兄事後硬辯,因為他一開始叫我們拍全家福的時候,很難才拍到~
那所以呢?因為大家都在忙,沒辦法馬上拍,後面就不用拍了嗎?
也沒看這位老兄有再叫我們拍全家福了啊!
訂婚的饅頭爸,會看時間,提醒我們該拍合照,還會不停的變化組合~
饅頭爸可以,你老兄為什麼不行?又沒體力了嗎???還是又餓了???

 

迎娶到婆家,依然是死賴在新娘旁邊,也不肯多拍其他景物~

這時,已經想把他轟回家了,當然啦!這位老兄依然的在喊餓......

到餐廳,他老兄一樣是死賴活賴都要在休息室,哈啦、打屁、吃送客喜糖,
因為,這位老兄又在「哭夭」了!!!
奇怪咧!訂婚的饅頭爸,也沒看他在喊餓,也沒看他在喊累耶!
滿身大汗的衝來衝去,請他休息,他說他不要,因為怕漏拍任何一個鏡頭~~~
饅頭爸很怕漏拍了鏡頭,對新人無法交待,你這位老兄,怎麼一點都不怕?有種!!!



這位老兄事後算給我聽,他進進出出休息室「十四次」,沒有「都」死賴在休息室......
十四次?!很多嗎?我需要幫你問,訂婚的饅頭爸當天進出休息室幾次嗎???
我跟老公說,你有數進出休息室的次數,是「十四次」,我老公問:怎麼算得出來?!
我老公進出休息室的次數,他都數不出來,這位我付了一萬三「請」來拍照的「大牌」算的出來...
饅頭爸,不好意思,又驚動到你,請問你當天進出幾次休息室?大概算一下,可以嗎?



訂、結婚,我都為工作人員準備了便當,訂婚錄影人員正是這位老兄工作室的一名攝影師,
訂婚當天,遲遲不見他進來吃飯,我請老公去請他來吃飯,請了好幾次!
錄影人員才左一句「不好意思」、右一句「不好意思」的進來吃飯~~~
為什麼不好意思?你太客氣了,相較於我結婚的這位老兄,大方的狂吃狂喝,你真的太客氣了!
這位老兄事後又辯:我只不過喝了一碗湯,就被妳說成這樣,那妳就不要準備啊!
拜託,這位很大牌的老兄,我準備飯菜不是只為你準備,我還有其他三位工作人員~~~
吃東西可以啊!我訂婚一直叫饅頭爸跟你同事吃飯咧!
我從鏡子看著你,炒飯吃了兩碗、炒麵吃了一碗、湯喝了好幾碗~
還被我阿姐看你狂撈「冬瓜蛤蜊湯」裡的蛤蜊吃耶!難到我們看到的是你老兄的分身?
不得了,我的婚宴出現「宋八力」耶!有分身在我的休息室狂吃,酷!

這位老兄,你也蠻鮮的耶~只顧著自己吃,結婚當天的錄影人員,也是你工作室的人,
你就不會叫一下,請他也來用餐嗎?就顧著自己吃,你同事很盡責耶!你不知道嗎?
哦!對了~你一定不知道,因為,你都待在休息室裡啊!怎麼看得到,抱歉~我搞錯了!!!



拍攝過程,我不停的看你打哈欠,你老兄又說:我只打兩個哈欠!
啊哈~又是一個數得出來的數字~~~老兄,你也承認有打哈欠啊!
有件事,我又不了解,我沒看過饅頭爸跟您其他兩位錄影人打~哈~欠~耶......
送客,也是愛拍不拍的,拍了也是敷衍了事,最後,直接拉張椅子坐,
仍然在打哈欠,還不停的說:好了沒,可以回家了沒!
結婚前,明明跟他說過,我的進房時間在下午三點到五點,
請他婚宴後,再回家一趟,拍個進房流程,不會擔誤他老兄太久~
回到家,又是一整個不停的說:好累、我年紀大了,沒體力了!好了嗎?可以回去了嗎?
咦!明明溝通的時候,他老兄說:不差那一點時間,沒問題!
怎麼事後變成,是我在硬拗他,變成是他不該做而多做的呢???



收到照片,我問這位老兄:我怎麼被拍成這樣?
他老兄回:因為妳懷孕啦!!!
啊哈~我訂婚跟結婚也不過差三個星期,結婚前六天還穿白紗跑去公證~
拍照的饅頭爸,知道我的擔心,跟我說:我會找最好看的角度來拍,會避掉!
饅頭爸在後製的時候,還跟我說,其實看不太出來有懷孕的樣子,
只是感覺公證那天,胸部有比較明顯了,其他的身形不是太大的問題~~~
還安慰我,不用太擔心三月八號那天,因為沒有腫的太離譜!!!



上星期五看到結婚的照片,毫無角度可言,不只我又矮又胖,
其他人也被這位老兄拍的醜翻天了~~~
我,終於忍無可忍,跟這位老兄反應:成品非常不滿意~
他老兄先是說我,為何不主動跟他反應、溝通!
第一:當天結束後,老公安慰我,都過了,能怎麼樣,等等看照片!
第二:你老兄這行也當的太輕鬆了吧!都是饅頭爸主動跟我聯繫耶~~~
     饅頭爸會一直追著我問:有沒有任何問題?照片有沒有問題?
     (是我太懶?還是饅頭爸太雞婆?還是婚攝不該做這件事?)
第三:老娘已經怒火中燒,不想跟你多廢話,跟你這位老兄交涉,會影響我的胎教!
接下來,這位仍然覺得自己很「盡責」的老兄,又說:我只是「忠實還原」當天的景像~~~
讚讚讚~~~您真的好厲害!這句話好經典!!!好「忠實」啊!
那我該跟您說聲:抱歉~我不該懷孕結婚,讓你拍到我這副樣子,還壞了您照片的品質呢!
奇怪奇怪,我有好多疑問,饅頭爸為什麼都沒有這麼多問題耶!
也沒這麼多的「因為」「所以」咧!我家親友狂愛饅頭爸,卻把你老兄給罵翻耶!
一樣的人訂、結婚、一樣的親友,只是拍攝的人不一樣,怎麼這麼兩極呢?



老公要我不要再筆戰,怕影響胎教,再加上也確實是「無可挽救」了~
交代我,結婚的所有照片,不准給任何親友,給了也只是丟臉,
甚至,還會被人笑一輩子:花這麼多錢請的拍照,還拍的跟數位相機差不多......
我難過了好幾個晚上,就算已經於事無補,我還是要說出來~~~
告訴全國的網友,我很倒楣,結婚請了這位老兄來拍照!!!衰啊!!!

 

※我絕對不是惡意的攻擊別人或是抹黑,請各位網友來我的無名相簿,看完訂婚、公證,再看結婚!

我的無名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pongjue

結婚的這位老兄,口口聲聲他已盡責,是,他是有拍到重點,不過,閉眼、打哈欠都在成品中!

有濾圖,還會是這樣嗎???難道這位老兄一個鏡頭只壓那麼一次快門~

不像饅頭爸,一個鏡頭壓三次,以防閉眼,事後可以選最好看的那張來當成品!

訂婚到結婚,也不過差三個星期,為何我變的腫又肥?還被說是「忠實還原」~~~

再補充,我訂、結婚的新祕,是同一個人,我肯定不是妝的問題!

請各位看照片吧!比較之後,就知道我有多難過了..............................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1日 補充:

想知道這位誇張的仁兄是誰嗎?

我寄私訊給你!

請各位正在找婚攝的人,千萬要注意哦~~~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1日 補充:

我老公,大力的阻止我把這種難看的結婚照片,公諸給全國看!

對他來說,這種照片給人家看,不只笑掉人家的大牙,還會丟臉一輩子~

不過,有圖有真相,請各位網友來公評!

是我誤會這位仁兄的「專業」?還是我自己本身條件太差,才拍出這種照片?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1日 補充:

hydehisashi 水水:

別誤會哦!基本上,這家工作室的其他攝影人員是好的!

認真又負責!就這位老兄比較誇張~~~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1日 補充:

各位水水們:

我很有誠意,想告訴大家這位驚人的老兄是誰!

不過,我的私訊額度快滿了,請各位水水,如果想知道答案,

麻煩先寄幫私訊給我,我一定會回信的!好嗎???謝謝~~~

或是來我的無名,用悄悄話問我,我也一定會回覆,感謝大家!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1日 補充:

請各位知道這位「驚人老兄」的水水們~

用力轉告身邊準備結婚的新人們,請小心這顆大地雷!

如果不相信,請來看我的照片,看完再下決定!

反正,都已經這麼丟臉了,也不差再多些人來看~~~

我不是惡意攻擊,照片可以證明一切!!!

這位驚人老兄對我說:妳跟妳先生都是學法律的,應該很明理,請自重!

我想:這無關是學什麼吧!這是事實,我在陳述事實~

就算我學的是法律,也有抱怨的權利吧!!!

為了不讓這位「驚人老兄」有話說我們在:知法玩法~~~

我還是選擇用私訊及悄悄話回答!

就請各位水水們,大力轉告身邊的朋友們,要小心了~~~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2日 補充:

Dear angel6834


veryWed非常的重視您的問題

客服部希望能詳細了解該事件,提供您協助並解決問題
或是您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與veryWed聯繫
Tel:(02)2741-2718  info@veryWed.com
veryWed願與大家一同維護一個溫馨互助的網路社群


veryWed客服部
 

angel6834 在 2009年4月23日 補充:

答案提示:

提示一:他有個藝名,藝名是種「紫色的植物」!

提示二:工作室的名稱~男生跟女生求婚,女生會含淚說:YES!「X  XX」~

昨天又看了一遍照片,又是一整個難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看完水水文中說的老兄跟饅頭爸拍的作品之後,

我怎麼覺得拍的像是不同2個人的樣子= ="

饅頭爸拍的就很有喜氣的感覺,

取鏡手法也很專業,

文中老兄就............orz。

水水別難過囉,以後告訴大家不要找他拍就好囉!!

 

對了,可否私信告訴我饅頭爸的婚攝價格呢?

先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看到這種情形....真的是....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我想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真的拍得沒很好ㄋㄟ......

角度不美顏色也不飽合,我也想知道這位*驚人*的婚攝是誰?

我怕我踩到這顆地雷ㄚ= =

麻煩私信跟我說一下.....我挫ㄌㄟ等~~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水水可以私訊跟我說嗎?

雖然我已經找好婚攝了~不過還是幫我的好姊妹們注意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也可以跟我說這位婚攝是誰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Dear版主

我也想知道是誰

而且我覺得妳應該公開他是誰

像這種不敬業的婚攝地雷

不管是誰都不想踩到。

而且對於要看緊荷包的水水而言,

花一萬三請一個婚攝並不便宜。

版主這樣勇於分享真的是給未來要結婚的人一個案例~

應該要公開他,讓這種婚攝地雷無法害人才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我也想知道

請告訴我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水水你好

不要難過了

現在肚裡的孩子比較重要

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讓孩子有個好的胎教

像這樣的婚攝

應該把他公佈出來

可以麻煩你寄私訊告訴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1日

水水~~~我收到你傳的私訊了!

我只能說我非常驚訝!

因為這位婚攝的工作室似乎在vw上好評還滿多的!

沒想到他拍的成果居然是這樣....

我想我之後對於網路上沒圖的評價要好好斟酌了....

 

我真的覺得水水很可惜,好好的婚宴拍成這樣....

我看過饅頭爸的版本,拍的真的很好,也把你拍的美美的...

怎麼換個就差這麼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