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定結同一天儀式在飯店舉行女方家祭祖問題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2009-04-08

我是定結婚一起

家裡空間比較小

所以在飯店租一間大約28坪有客廳的房間

舉行文定及迎娶儀式

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帥帥們

那女方家祭拜祖先怎麼辦

是一早請新郎先到女方家祭祖

還是婚後一起回娘家補拜拜?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9日

 我們是歸寧那天再一起再廳堂拜祖先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9日

水娘之前陪我去看餐廳的時候,餐廳有提到他們有提供訂婚&迎娶的儀式人員,水娘就提議說我也可以在餐廳訂婚+迎娶,但是我心裡也是充滿著與妳一樣的疑問,因為我也記得有爬文看到說不管帥帥有沒有要拜水家的祖先,好像也是要有人(例如水爸)向水家的祖先祭拜秉告說水水要出嫁。

後來回家問水爸,水爸卻說沒有要拜祖先阿,所以推一下文,有沒有水水可以解答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