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與現實~台北國賓宴客OR台北彭圓ATT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2009-04-06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改裝後的國賓國際廳就覺得好美喔

實地參觀後真的好喜歡~場地好方正~又挑高 華麗氣派

目前他的一桌在特定好嫁日有13000+10%沒有酒 

自備酒水收開瓶費每桌400   飯店賣的紅酒550+10%

其他還是好日子的一桌17000+10% UP

13000的菜色很怕被賓客嫌棄 連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妥

17000+10%=18700如果請下去勢必賠錢~ 男方請約24桌 我們家親友3桌 我朋友3桌

好處是我們家不收禮金 請幾桌我媽會出幾桌的錢  我的朋友桌我會自己付

怕的就是男方家~假設24桌一桌賠5000 *24桌=120000 如果賠更多金額更是往上加

 

我真的好喜歡國賓喔~昨天只好在網路上看其他的 看到彭園att館$ 13800+10%

看起來很不錯的菜色 場地偏長型 目前還有一桌$10800的特別優惠

但網路上沒有菜單本來想說今天下班過去看一下場地詢問清楚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起床我就想哭~我心理還是任性的覺得為何別人都能請在大飯店

請在飯店一桌至少至少一桌也要$16800 大家心理都有虧錢的準備嗎

我沒有想靠婚禮來賺錢~所以我也沒有要收朋友禮金~ 我心理有一個夢幻婚禮只有國賓能給我

但考慮到男方我願意妥協~~卻也沒有很心甘情願~ 我好想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水水別難過啦~~

 

我當初也是沒有在第一喜歡的場地宴客,

心裡多少有點遺憾(是沒有到非常難過啦),

但是現在結完婚快半年,  回頭想想,

能夠選在第二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也很OK呀~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啦~

 

其實台北彭園ATT的場地我當初也去看過,

還不錯呀~  而且身邊幾個吃過彭園的朋友也說菜很好吃,

建議你可以到現場去看看,  搞不好也會喜歡呀~

不要太執著或者太鑽牛角尖,

不然一場婚禮下來,  保證得憂鬱症!  因為太多事情需要你煩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Dear Queem53

 

我大約上星期才去看過國賓

老實說

我根本沒進去國賓裡面

因為我開車去

大門口那邊沒有任何about Parking的標示

也沒有任何門房在大門口可以讓我問

於是我摸摸鼻子出了門口的車道就彎第一個巷子,ok~

看到了一個不是很清楚的標示,我往停車場開去

車道非常的窄,(應該不是因為我開CR-V的關係吧~)

且非常的昏暗,而且動線非常的不ok~

基於我不希望我的賓客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所以我根本沒上去,我開下去就開上來了....

 

彭園ATT我也有去看過

黃督導很不錯,場地我也很喜歡

我看的是6樓,雖然我的桌數不到,但因為婚佈的需要

我直接看的是6樓的場地

硬體設備(燈光)我覺得應該算台北很強的

那天因為有婚宴,所以我沒看到新娘房,不過據說不大

但彭園也有我要考慮的問題

因為他們的Parking Area是跟愛買一起共用且有點亂(我沒去看過,我是搜尋大家的經驗,都多少有提到)

而且六樓的出入口好像只靠一部電梯跟安全門的樓梯間,覺得賓客散場要要等很久

且1樓還有彩蝶宴,五樓也還有彭園的其他廳

所有的客人都從一樓的那個門出入,我去年去過彩蝶宴,我覺得賓客出入動線很亂ㄋㄟ

不過聽說彭園的菜色很不錯,好吃份量又夠

而且我看過我婚佈在彭園的CASE的照片,很棒ㄛ!

所以他還是在我的名單裡唷!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對你有幫助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以下是我的個人經驗,給水水作參考喔

我從出社會工作到現在
每年大概會收到5-10張紅色炸彈(親戚朋友好多)
其中不乏五星級以上的大飯店
晶華、老爺、國賓、福華、圓山、華泰等大飯店我都去吃過
有的飯店還吃了不止一次

 

老實說,我吃過大飯店菜色都普普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有的菜甚至比不上專門辦喜宴的餐廳
國賓我去年也去吃過,老實說覺得還好
因為我親戚朋友訂的都是飯店最低價的菜色嗎?

 

前幾年我曾經去一間台北市五星級大飯店吃結婚晚宴(不好意思把名稱打上來)
燈光美、氣氛佳、設備豪華、裝潢氣派當然不在說下

但是一場喜酒吃下來
10道菜裡唯一稱得上五星級菜色的只有大明蝦這道
其他都普普通通,而且菜的份量都少少的
最後一道菜竟然還是炒麵!
不要懷疑是真的
結果我回家晚上還泡麵吃

 

今年我也要籌備自己的婚禮了
和爸媽都確定要請在專辦結婚宴客的餐廳、而不請在大飯店
就算因為今年是孤鸞年、大飯店婚宴菜普遍都降價也不考慮

很多大飯店只是氣派裝潢豪華、但菜色真的不見得會比較好
甚至有的只是在吃名氣派頭的
我覺得與其請親戚朋友來看裝潢
還不如讓包了紅包的客人來吃得豐盛、心滿意足更重要
至少來婚宴付了錢、總是要讓客人吃得滿意
之後提到我的婚宴會說:某某人請在哪裡菜色還不錯
這樣籌備婚禮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之前去吃喜酒的經驗,彭園還不錯
北市南京東路、ATT、板橋等我都去吃過、大家的評價都很高
若考慮預算的話,北縣板橋彭園價格會不會更優惠?

希望沒有潑水水一桶冷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謝謝大家的回覆~因為帥爸決定在神旺

就尊重他的意思~~  就把場地放一邊

至少神旺有方便的交通~還有好吃的菜色~

(去年底有去參加過神旺的囍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