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份的新娘請分享進度喔!
請問有人是2010年1月10日結婚的嗎?
想知道這一天是不是大好日子?
還有大家的進度都到哪裡了呢?
我現在什麼都還沒有做,只有日子確定了!
該先做什麼呢?先訂餐廳?新祕、婚攝嗎?
請水水們建議喔!
附近日期結婚的水水也可分享進度喔!
祝大家都當個美美的新娘!
大家的進度都好快喔!
我是台中的新娘喔!
希望大家為我推薦新秘及婚攝喔!
還有大家都會試妝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人是2010年1月10日結婚的嗎?
想知道這一天是不是大好日子?
還有大家的進度都到哪裡了呢?
我現在什麼都還沒有做,只有日子確定了!
該先做什麼呢?先訂餐廳?新祕、婚攝嗎?
請水水們建議喔!
附近日期結婚的水水也可分享進度喔!
祝大家都當個美美的新娘!
大家的進度都好快喔!
我是台中的新娘喔!
希望大家為我推薦新秘及婚攝喔!
還有大家都會試妝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Hello,angelgel
終於也看到2010/1/10的新娘了
我也是這天結婚的高雄水水哦
而目前進度算還小小超前吧
提供給水水做參考
婚紗照 法頌 巳拍完,現在校稿階段
新秘 郭芳秀 巳下訂
婚攝 Albert 周 巳下訂
樂團 4月份開始試聽
婚佈 花店 巳預訂
宴客餐廳 漢來 巳預訂
喜餅 舊振南 預訂9月份預訂
婚戒 還在思考中
loveswan水水進度真的好快喔~
我也即將在2010/01/10台北結婚
也分享一下我的進度:
宴客餐廳-已下訂
婚紗-4月開拍
婚戒-已入手
婚攝-已下訂
喜餅-首選御倉屋~預計九月份下訂
新秘-???問號(我喜歡的完全訂不到啦!!!哭哭)
新秘是我目前最煩惱的事情了!!
新秘太多了~找得好煩阿!!快花轟了..(窩牆角)
呃...請問水水們~
準備的時間一定要這麼長嗎!?
2010/1,還有好長的時間,但大家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好恐怖哦!
現在真的都要提很早開始嗎?
我也是我也是......明年1/10號結婚餒^^*((我是高雄水水))
哇...原來不是只有我的日期這麼遠~然後婚紗早早拍耶
loveswen 水水@@你也是法頌的同學...
""我也是ㄟ><""~~4/5..禮拜天要拍照好緊張說...
本來以為看的日子是在年中..沒想到在明年初@@
新祕已經訂了..餐廳那些因為目前進度有稍微超前!!所以慢慢看!! cc
To hitomineko水水:
若是台北的的新秘,我會推薦你靜瑀哦!! 要不是她只服務台北的水水,不然我就會請她南下高雄了
To Jocelyn1627水水:
新秘,婚攝,宴客餐廳等我會建議水水你先做預訂,不然到時你喜歡的檔期都滿了,就可糟了
像我的新秘和婚攝在我下訂後,都不約而同的告訴我也有別的新人在問同天檔期了
我還是3月中就下訂了呢!!
搶手的新秘or婚攝現在最少都被約到年底了!
記得過年前的好日子都是大熱門的日子
To GUCCI媽咪:
你也法頌的水水呀!你是給誰拍的呢??
我的組合是Jazz﹠阿丹老師,只有一個棒可以形容
雖然最後有小小加挑到50組(沒法,沒錢再加挑了:p)
但到目前為止法頌的服務我都很滿意說哦
對了,你新秘選誰呢??有打算請婚攝嗎??
餐廳有考慮哪幾家呢??1/10看樣子是個大日子,建議你早點看!
漢來和國賓我都先預訂了,不過應該會選漢來吧
哇!沒想到...蠻多人都是1/10結婚的哩...
我也來報名一下,我是台中水水,要嫁到南投...也是1/10結婚,中午在南投宴客...
新秘:rita曹
婚攝:劉sir
婚紗:還在物色中,應該是新概念跟豐原蘿蔓蘿蘭二擇一喲~
婚戒:還在物色中
喜餅:會有中西式二種,也還在物色中
宴客餐廳:還在物色中
感覺我的動作也有點慢哩,看來我也要加緊腳步喲~~~
大家一起加油,都要幸福捏^^
看到大家的進度,不知不覺都緊張起來了說,看來我也要努力一下我的進度了,到時候會再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進度的。水水們有MSN嗎?想說大家有機會可以上網聊天交流一下。
To: angelgel & damnablejay
推薦你們一個婚攝紅刺蝟,我個人很喜歡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www.wretch
.cc/blog
/PUSHART
至於新秘的話,唐伈好像還滿多人推的
可以去VW新秘商務區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