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把我婚宴辦濫的"內湖七海酒樓"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8日

2009-03-18
******veryWed聲明***************** vveryWed一貫立場是以公正的第三者為原則,絕不偏坦廠商也不偏坦網友,此文章網友與廠商事件已圓滿解決,此文內容已刪除,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內湖七海酒樓喜慶廣場把我一生一次的婚宴搞砸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其害!

 

場地:紅地毯是新郎準備帶新娘出場時發現沒鋪才叫人鋪的,場地擁擠到連敬酒都轉不了身,動線規劃非常差,擠的不得了,舞台在樓梯上來的左邊,有些位置看不到新郎新娘就算了,連婚紗MV也因為位置的關係好幾桌都看不到!

============================================

設備:有備投影機,我自己準備了婚紗MV卻要自備筆記型電腦才能放(阿沒有筆電就不用放了喔!)?整個場地只有一個布幕,且場地規劃很差勁,很多桌根本沒辦法看到婚紗MV!我準備的音樂CD連他們的音響也不能放,到最後筆電同時放婚紗MV跟音樂,音樂還只有新郎新娘進場才放,吃飯完全沒有放音樂,其他設備都沒有! 

============================================

服務態度:朋友說第二道喝湯的時候,送菜人員一直在旁邊巡,感覺好像很急著要收盤子一樣,很不尊重來賓!上菜速度不一,同事反應隔壁上第七道,他們才上第五道,而且麥克風聲音很小,根本聽不到也不曉得我們要出場了!

說要我早點來排練(他們說:因為中午有喜宴,所以三點半以後才能到),我不到四點就到了,司儀也沒找我排,我到的時候只有兩位在幫我佈置,還一堆服務員在吃飯,根本不想理我們!

帶敬酒小姐根本沒等大家都站好,隨隨便便邊走邊敬,感覺像是要趕著下班一樣!對來賓非常失禮! 

============================================

休息室:吃飯在二樓,休息室在十一樓,根本不是所謂的休息室,是他們平常辦公的地方就拿來當新娘休息室,雖然有獨立廁所,但空間小到很不方便!

下樓後電梯出口還是出菜的地方,新娘一出樓梯,地下還有菜汁,很滑危險到不行,走道又窄,新娘跟上菜的人員擠成一堆,還一直被借過!

我們也看到有還沒出的菜是用菜盤堆放在走道上的,我還要小心越過那些菜,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真是沒水準的格局! 

============================================

心得:當初是有長輩跟七海酒樓的人有認識,而且男方親戚大部分都住在內湖,之前談的時候還說他們是專門辦喜宴的,所以才放心給他們辦,難道是因為有認識所以可以隨隨便便的嗎?真的很後悔!

我們是訂結婚一起請的,這次的喜宴讓我跟老公被同事朋友嫌到暴,我們入場時間是六點半,我四點之前就到會場,確認了桌牌,結果搞到六點多才搞好桌牌,讓招待人員手足無措,老公還很辛苦的一直帶位!

正要出場前新郎發現沒紅毯,請人處理時還回說:阿要紅毯喔!真的很白目,我辦婚宴是不用紅毯喔?這種事還要說喔!況且我本人四點之前就到場了,還問過紅毯會鋪在哪裡?結果要出場時還沒鋪!真是差勁到極點! 

搞了好幾個晚上自製的婚紗MV因為位置的關係很多人都沒看到,連我準備的音樂也只有在進場時有放,吃飯完全沒有音樂,一生這一次機會就這樣被這家餐廳搞砸!

第二次進場是送果醬,老公幫我把果醬都放到推車上面,帶我下來之後,果醬被人堆在旁邊,推車給我推不見了,讓我卡在電梯跟出菜的地方,一堆服務人員跟我借過,真是有夠白濫的,場地根本擺不下這麼多桌,硬要塞那麼多!

當時還有一桌不認識的在吃港式飲茶,竟然把我主管的位置安排在那桌不認識的人旁邊,讓大家還沒開席前看著別人吃!

敬酒時也沒等大家都站好就隨隨便便帶過,好像急著要下班一樣,走道窄到我連轉身都很困難(我本人並不肥喔!),大家擠成一堆,亂七八糟,對自己的長輩及來賓都非常失禮!

等我靜態攝影師的作品拿到,我再PO照片上來,我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一樣,把這一生一次的婚宴搞砸,讓我們在35桌親友前面盡失顏面,害我難過到哭了好幾次!後悔也來不及了,根本是個無法挽回的錯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12336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4日

我們知道再多的安慰言語及道歉也不能抹滅3/15婚宴的事實。
我是七海酒樓的黃副總,抱歉您的婚禮未能如期參予,雖然當時我出國,但我仍要負起管理失職之責,再此致上時二萬分的歉意及遺憾。
我們謹記此次錯誤的教訓徹底檢討並改進,才不會辜負您的不吝指正,更希望您的不悅能因時間及我向您致電抱歉的誠意而有所緩解。
相信七海酒樓會因此次的事件而更成長茁壯,並提升管理及服務品質,也讓我們有更好的服務團隊繼續永續經營。
謝謝您,最美麗的女主角。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祝這對最佳男女主角永浴愛河、一生一世都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8日

事發至今,餐廳人員已來電道歉,也跟長輩們表示過歉意,並邀請我跟老公還有長輩們去吃頓飯。但事情已經過去了,我們的婚宴不能重來一次,再多的道歉也彌補不了我們內心的遺憾。因此,我跟老公討論過:我們不會再回到這個傷心地。不過對方是很有心要解決這件事情,而長輩們也接受了道歉,我們做晚輩的不方便也不想再多說什麼,畢竟多講一次就多難過一次,只希望餐廳方面能好好改善這些缺失,讓新人們能有更多選擇的空間!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宴能夠順順利利的,完美而無缺陷。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喜悅。在這裡,也非常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鼓勵,而本人度蜜月的時間也將近,到時再跟大家分享蜜月的心得,無論好與壞!

 

最後,誠心的希望每對新人都能有個愉快的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