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喜歡收集謝卡的水水們》^o^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2009-02-26
去年年底已經結婚嚕^^
但多了很多的謝卡
想分享給喜歡收集謝卡的水水們
想收集的水水再發個私訊給我吧^^
1235660531_9eef7a19e14f78069b38e9a0744416ed.jpeg
sharon198112 在 2009年3月8日 補充:

邱's、tin2816、shianjean、211wink、

raz92062、洋果子、ne748040、imissyou999

laura650508、zzzz3692000、馥穎

以上水水注意嚕^^

分享的謝卡將於3/9(一)寄出嚕^^

再麻煩各位水水注意一下唷^^

謝謝大家!!

目前尚有謝卡可分享,有需要的水水再寄私密給吧^^

但~~要請水水們寄回郵給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我已寄私信給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水水們不好意思!
要麻煩你們寄回郵給我^^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0日

邱's、tin2816、shianjean、211wink、

raz92062、洋果子、ne748040、imissyou999

laura650508、zzzz3692000、馥穎

以上水水注意嚕^^

分享的謝卡將於3/9(一)寄出嚕^^

再麻煩各位水水注意一下唷^^

謝謝大家!!

目前尚有謝卡可分享,有需要的水水再寄私密給吧^^

但~~要請水水們寄回郵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1日

收到了很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1日

哈囉..謝卡收到ㄌ..謝謝水水ㄉ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4日

水水你好~我前幾天有寄私信給你哦~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王x如's、s66302551、idfanny213

PHOEBW0928、小玲、musashihk

以上水水注意嚕^^

分享的謝卡將於3/17(二)寄出嚕^^

再麻煩各位水水注意一下唷^^

謝謝大家!!

目前尚有謝卡可分享,有需要的水水再寄私密給吧^^

但~~要請水水們寄回郵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8日

水水~~

今天收到謝卡ㄌ~~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2日

 

水水還有嗎?我也想要收集~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5日

請問水水還有嗎?

我的私訊沒有了

請您發給我吧~

多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