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碎碎唸]2008 澳洲蜜月旅行 PART 3 第三天
![]() |
| 歹勢!我承認我是個糟老頭,老年痴呆又犯了...第三天並不是去雪梨歌劇院 (請看上一集最後面)。 前情提要: <---這是新的梗 第二天搞到11點多才回到HOTEL,明天聽說要飛到雪梨去,一回到HOTEL聽領隊講,明天要趕一早飛機 所以我們"凌晨四點半"在大廳集合。 哇哩咧......現在是11點多了ㄝ。(晴天霹靂!!!) 根據前情提要,我老翻癲又記錯了.....是凌晨四點半 Morning Call,五點半整理好行李在大廳集合。 " 瞎祕!?那我可愛的早餐怎麼辦??我的蛋料理......" " 明天在車上發餐盒啦!!!" ----->果然想用麵包和牛奶打發我。 在大家一頓臭臉及愛睡的臉之下....把行李扛上車,在車上大家就昏昏欲睡了....就連珊珊姐 (領隊)在車上講精采 的笑話以及澳洲風土民情,我想應該沒人在聽了吧!!(只有我在聽ㄝ,因為我就坐在她面前不好意思睡!!) 現在的目標是前往機場,準備搭飛機飛往下一站,雪梨 Sydney。 (提醒一下!雪梨的水不可以生飲) ---------------------------------------------坐飛機中---------------------------------------------------------------- 很快的撘了一個多小時飛機,終於降落在雪梨囉。 今天要去的行程,我想應該沒有人記得,大家只想睡覺啊!!! 圖文版請看: 2008 澳洲蜜月旅行 PART 3 第三天 1/2: http://www.wretch.cc/blog/eric680507/12055668 2008 澳洲蜜月旅行 PART 3 第三天 2/2: http://www.wretch.cc/blog/eric680507/12056476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