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嘉義的水水嗎~關於宴客餐廳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2009-02-20
嘉義的水水好像很少~
有嘉義的水水可幫忙推薦餐廳嗎?
目前我在考慮小原.水園.船老大...
有水水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小園...不好吃
一年半前,我家老爺的弟弟在那裡辦,
我第一次吃到居然把甜點擺在中間,
然後繼續出一般的菜,
最後才上水果,結果味道還有點鹹,
不知道是不是去試吃的時候,
未來的公婆閒味道太淡,
於是被加重鹹,
總之,我有交待我家老爺,不准在那裡辦,呵呵!
(以上純屬個人感言,無任何毀損之意)

再來,我也需要大家的推薦,
嘉義市還有哪些餐廳不錯的?
上各月有在嘉義市晃了一大圈,
發現都是一堆日式的然後有附加中式菜色的餐廳,真是怪理怪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我訂婚是在船老大辦的
場地是方正的
餐廳也有提供布置
菜色爸爸媽媽他們有去跟老闆橋
所以菜色很澎湃也很新鮮是可以滿足南部鄉親的胃口
可以參考我的訂婚照片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水水...我推薦"一葉"唷!

之前有去那邊吃過朋友的囍宴,菜色我滿喜歡的!

聽說他們的好像是一桌八千吧??我也不確定

他們的菜色都滿特別的...不會很一般

例:辦桌必備魚翅羹 → 南瓜濃湯

剛開始我覺得一定很難吃..結果超好吃的說!

我不是在打廣告唷~我真的有去吃啦^^

印象很深刻...因為跟一辦流水席差別很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我也是在一葉辦訂婚宴

我父母和親戚嘴巴很挑
一葉的菜色是出了名的好吃,
口味很好....親戚們都喜歡
所以當初我根本沒得選, "只能" 在一葉辦

我大致就自己的經驗分享一下

一葉的優點

#很照顧新娘
因為新娘在筵席是幾乎吃不到東西的
我在休息室裡她們準備了大約十份小盅的食物讓我吃我沒餓到,只是得一直補唇蜜^^
(那十來盅裏很多是我訂的筵席裏的菜色)
(我結婚在桃園餐廳宴客時,餐廳根本不管新娘的)

#場地完整
二樓約有一個五六十桌的場地
我當初訂了大約二十五桌,餐廳會把場地隔開,雙方進場動線會區隔開來
(隔開後右邊那一塊比較好,因為出菜口在左邊)

#停車場很大
賓客沒有停車困擾

#菜好吃
可以選菜,訂七千塊的桌可以把幾道你不喜歡的菜色換成八千菜色,選菜經理大多都會答應

#餐廳會送簡單的佈置
有花框氣球拱門, 每桌送氣球桌飾 , 酒可自攜,免收開瓶費

#不用現場結帳
三天之內去結帳都可以


缺點是

整體看起來OK
不過畢竟好幾年沒重新裝潢了
有一些場地細節部分不是非常新

位置要挑過
出菜口的位置是否會影響到客人用餐之類的


讓版主參考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嗯嗯...值得考慮...這禮拜來去一葉瞧瞧∼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0日

也可以去海宴餐廳看看,好幾個朋友在那辦都覺得粉不錯,好吃,而且有重新裝潢過感覺還蠻新的,我也打算在那辦呦! 1235143054_c80afa53784550944e496003cfbedd6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2日

我自己是在大雅路的大北京
因為那時想去神戶但 慢了一步
後來大家推薦去水園
和媽媽 先生 三人親自看了場地2F
ㄟ. . . . . . . . . . . . 馬上打槍
後來選大北京 我是在2樓辦喜宴
沒有請佈置 餐廳就會準備基本的佈置
菜也不錯 新娘休息室也很乾淨
有自己請樂團 整個氣份就很優雅唷!!
但是有點可惜的是 因為我門沒有全程彩排
只有口頭表達 當天的燈光有點小出錯
但我和家人是覺得整體都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水水是要嘉義市還是嘉義縣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8日

spring1 水水:是嘉義市喔

謝謝以上水水的分享
這2天老公會去試船老大的菜
如果OK就會下訂了~
因為餐廳該有的都有~我就不用另外準備 很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