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拍過全家福(或母女)的藝術照嗎-高雄
最近在整理相片時發現
好像全家人的合照並不是很多
真是想不起來為何會這樣耶
所以,想說找時間來拍個全家福的藝術照
或是咱們三母女的藝術照
(嘿嘿,女生總是比較愛搞這套嘛!!!!!)
想請問一下這邊的水水
有沒有水水拍過類似這樣的全家福呢??
可以推薦我一下或是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呢??
好像全家人的合照並不是很多
真是想不起來為何會這樣耶
所以,想說找時間來拍個全家福的藝術照
或是咱們三母女的藝術照
(嘿嘿,女生總是比較愛搞這套嘛!!!!!)
想請問一下這邊的水水
有沒有水水拍過類似這樣的全家福呢??
可以推薦我一下或是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