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可愛滴帶路雞??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2009-02-06
想請問大家哪裡可以買到可愛滴帶路雞阿??
我媽一直叫我一定要買,我又不想買一般市面上的雞,可以幫幫我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嫁妝店就又在賣喔!而且款式很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我去年結婚時,在網拍有買到很可愛的帶路雞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719998?u=shirily777

現在都還擺在我的新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對呀,和shadowwu 水水一樣
我也買這一款的說~~
很可愛的帶路雞呢!^^
1233892238_b35e987d20533dfa0cba867482a11f1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嫁妝店就有了


我是去嫁妝店買的

不然網路上也有


http://e-hogo.wed168.com.tw/hogo/goods.asp?type_code=E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真ㄉ超可愛ㄉ耶
1233895520_92c8fec9b1cfb5d858db587ffbbc5ea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我也是買網路上這一款喲!另外右了好采頭跟甘蔗~真的很可愛!放在我家客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8日

這是我準備的,但是找不到適合的籃子裝,所以沒用到說~~ 1234052403_4af7e76b56c6eaca377829a16989f62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日

我ㄉ帶路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