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拍照甲片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2009-01-20
為了配合我的禮服,
特別訂製了這組甲片,
我覺得很美效果也很好唷!
拍照時,有跟造型師聊到拍照是否需要做甲片,
造型師說他覺得一定要做,
因為手的比例會變得很修長很美,
所以推薦準備要拍婚紗的水水,
別忘了訂製一付適合你的禮服的甲片^^
1232420950_0bd36eb0adde2a346116b3e45d19603e.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分享幾張明顯拍到手手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黑白禮服配上那甲片
真完美
水水拍的真好看
1232432120_35a2b9e47510842e49502dffa034478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水的假片很漂亮@@ 1232433942_214ce681863a9978413faef6c661410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