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们都拍照多久後取檔???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2009-01-13
上週日去看修版的照片~小姐說~要等全部修好確定了,要上相本時,才可以取電子檔
各位水水ㄝ是醬子滴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p0925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對啊!
我們也是等全部修好確定ok了,
才可以取電子檔
大概二週左右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對~~

我的也是這樣喔

確定修好上相本才會給電子檔

我們的是大約2-3星期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我們是copy電子檔回去慢慢看哪裡需要修片,所以有毛片電子檔,領取照片精裝本時會再給修片後電子檔及美編檔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我ㄉ是挑完片當天就拿毛片檔回家ㄌ耶

而且我修好片

如果你想要檔案跟門市說ㄧ聲

門市就會給ㄌ
1231824666_8cb7bd5d911e8d69eafc69cfebfd20f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謝謝水水解答
在請問一下~你們約2週拿檔~是指挑照=>修檔=>取檔嗎???
還是有含拍照=>挑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1.應該是指拍完婚紗照後約2週就可以挑片了,此時水如果急於取毛片電子檔可以跟門市小姐溝通一下囉!我是11/17拍照約1週11/24看片的。
2.挑片後ㄝ要看水水是否有美編,若要製作美編,校稿要蠻多次的,至少ㄝ要1個月才能校稿完成開始大圖輸出製作成精裝本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真羨慕喔
我的婚紗公司要等相本取件才會給我檔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3日

樓上水水別難過!可能有些婚紗公司不希望毛片電子檔外流吧!等待的過程夾雜著期待的心總是美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5日

嗯~~
只能這樣囉
11月中旬拍照
2月初拿相本
好在婚期時間還有一個月
不然一定來不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