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高雄夢萊茵拍照的水水分享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日

2009-01-01
請水水們提供與分享婚紗照
謝謝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日

請問你下訂了嗎?我是在那裡拍的....有點小失望.禮服不多...淘汰率感覺很低...服務soso..以上僅個人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我也是在漢神差點下訂
但是經過比較後,覺得好像....不怎滿意

所以...還是要多多比較喔
若還未下訂,請在多比較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89816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5日

你是在婚紗展下訂的嗎...
目前是只有下訂還沒用到他們的服務..
正在努力做功課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