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桌卡第二彈^o^~花紋桌卡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2008-12-17
謝謝水水們喜歡我的Q版桌卡
第二彈的花紋桌卡也請多多指教喔>w<
希望水水們也能提供一些建意
讓大家更有發揮空間喔^o^

底座折起來也是插入就行了
不需要用到雙面膠或膠水來黏貼喔>w<
1229493451_08467b67531c37fd8c3b33e1cf6e8a94.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水水~
這個桌卡好美哦..
可以分享檔案給我嗎?
我想在結婚宴客時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To:susanchien
先恭喜水水要結婚哩>w<
謝謝您喜歡這款桌卡的設計quq
檔案當然可以分享呀
要怎麼寄給您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To:susanchien
檔案寄給您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我覺得好美..
是否可以分享檔案給我...
happy.day528@msa.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ueya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真的很漂亮耶,可以也分享給我嗎
69-12-25@yahoo.com.tw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水水,我也要~~
正在愁桌卡的事呢~
謝謝妳的分享
jill170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7日

也可以分享給我嗎?
謝謝!katrinawen23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To:sophie9421
謝謝水水喜歡這款花紋桌卡>v<
很開心能與您分享
那要麻煩水水再寄私信給我寄送檔案的信箱喔^^


To:lovepink528
謝謝水水喜歡這款花紋桌卡>v<
很開心能與您分享
檔案寄給您嘍^^

To:shueya
謝謝水水喜歡這款花紋桌卡>v<
很開心能與您分享
檔案寄給您嘍^^

To:jillcake
很開心能與您分享
檔案寄給您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感謝水水熱情分享
懇請分享資訊喔
nico53020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水水的桌卡很美ㄟ,
可否煩請分享檔案呢?!感謝囉~
carriechang6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