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問題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3日

2008-11-23
請教各位有用過威力導演做過MV的水水們..
一般來說..MV上的字型大小應該設多少是最可以清楚閱讀的呢?
因為之前訂婚作的...在現場播放時才發現字體太小..可是我已經用到28大的字體了...所以想請教各位水水們..到底需要多大的字體在現場播放時才是最佳的瀏覽狀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3日

我幾乎都使用超過34的字型,有的甚至用到40,
如果字是顯示在照片上的話,
字的顏色也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