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問題
請教各位有用過威力導演做過MV的水水們..
一般來說..MV上的字型大小應該設多少是最可以清楚閱讀的呢?
因為之前訂婚作的...在現場播放時才發現字體太小..可是我已經用到28大的字體了...所以想請教各位水水們..到底需要多大的字體在現場播放時才是最佳的瀏覽狀態呢?
一般來說..MV上的字型大小應該設多少是最可以清楚閱讀的呢?
因為之前訂婚作的...在現場播放時才發現字體太小..可是我已經用到28大的字體了...所以想請教各位水水們..到底需要多大的字體在現場播放時才是最佳的瀏覽狀態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