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的失落(文長)
拍完婚紗照的當天 我心裡有股很大的失落感
外拍三個景點 攝影師心中大概有一些想法
所以拍的點並不多
最令我失望的是花海處明明有一堆花
為什麼只挑了薰衣草花田 路邊的樹 一棟建築物
其他種類的花田都沒去拍
至於拍照動作表情 我覺得每個點的動作都差不多
不是站著就是坐在椅子上 沒有半躺 或躺著的
表情幾乎都是看遠方 對看 笑
沒有水水們分享的那麼多元(沉思、裝酷、深情...)
造型師做的造型還不錯 只是變化度沒那麼大
或許和我挑選的禮服類型有關
但當初在溝通時 也沒有向我說明清楚
因為只能挑假日去挑毛片
必須等到11月中旬才有空(門市)
很害怕挑不到足夠的組數
也很害怕若是重拍被當成"奧客"
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可是在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時 卻什麼也沒用到
不知水水們都是怎樣把蒐集資料拿給他們參考的
(我是存在隨身碟裡)
期待了這麼久 沒想到拍婚紗就只是這樣...
外拍三個景點 攝影師心中大概有一些想法
所以拍的點並不多
最令我失望的是花海處明明有一堆花
為什麼只挑了薰衣草花田 路邊的樹 一棟建築物
其他種類的花田都沒去拍
至於拍照動作表情 我覺得每個點的動作都差不多
不是站著就是坐在椅子上 沒有半躺 或躺著的
表情幾乎都是看遠方 對看 笑
沒有水水們分享的那麼多元(沉思、裝酷、深情...)
造型師做的造型還不錯 只是變化度沒那麼大
或許和我挑選的禮服類型有關
但當初在溝通時 也沒有向我說明清楚
因為只能挑假日去挑毛片
必須等到11月中旬才有空(門市)
很害怕挑不到足夠的組數
也很害怕若是重拍被當成"奧客"
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可是在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時 卻什麼也沒用到
不知水水們都是怎樣把蒐集資料拿給他們參考的
(我是存在隨身碟裡)
期待了這麼久 沒想到拍婚紗就只是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