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參加公證結婚還需依時間進房嗎?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6日

2008-10-26
當初看日子時, 算命的師父連進房時間都寫下, 結婚當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要進房

但我們希望省略儀式參加公證, 問過家附近兩家法院最早的場次都是十點, 假設十點半結束, 十一點前要回到家其實非常趕, 而且一進門馬上又要出發去餐廳彩排(我們是請午宴)

想請問有參加公證的水水, 你們還有參考進房時間嗎? 還是既然走公證程序, 就不用在意時辰等問題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6日

採公證的方法
就可省略許多里里扣扣的習俗
所以不用進房了
建議水水直接去餐廳採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