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參加公證結婚還需依時間進房嗎?
當初看日子時, 算命的師父連進房時間都寫下, 結婚當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要進房
但我們希望省略儀式參加公證, 問過家附近兩家法院最早的場次都是十點, 假設十點半結束, 十一點前要回到家其實非常趕, 而且一進門馬上又要出發去餐廳彩排(我們是請午宴)
想請問有參加公證的水水, 你們還有參考進房時間嗎? 還是既然走公證程序, 就不用在意時辰等問題了?
但我們希望省略儀式參加公證, 問過家附近兩家法院最早的場次都是十點, 假設十點半結束, 十一點前要回到家其實非常趕, 而且一進門馬上又要出發去餐廳彩排(我們是請午宴)
想請問有參加公證的水水, 你們還有參考進房時間嗎? 還是既然走公證程序, 就不用在意時辰等問題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