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2008-10-02
請問有水水知道現在金價多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買3460元 賣3160元 今天跟帥帥買黃金對戒花ㄌ一萬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2008/10/2 (星期四)買是3,520賣是3,160

這網址都有最新的報價~水水可以參考
http://www.allbeauty.com.tw/Gold_Price.As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svbnn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買是3520賣是3160

最新的你參考
可以打去珠寶店問更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請問這是公訂價嗎??
我上星期去賣了舊的金戒子
那時老闆說
買價是3400賣價是3200~
不曉得是怎麼算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金價每天都會有點波動喔~~
可能是在上星期金價的買價是3400
賣價32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哇咧∼∼好在之前在九月初就先去下訂付訂金....當天牌告價是買3100...不過原本在八月底要下訂是3080..只差20元...我覺得先下訂是不錯的選擇..老闆當初就在契約單上明寫取貨日當天金價高過3100以3100元算尾款..低於3100就看低到多少以低的價格算....可以不用先保管金子∼又可以觀望...不過果然是像老闆講的..金價真的漲回來了...不是一路跌...=.=...都怪最近經濟不景氣..股市危險不敢買∼資金都往金屬跑..買黃金避險..加上年底又是結婚熱潮∼導致國外跟國內黃金價格都一直往上跑=.=....所以我奉獻打算有要買金飾組的∼也可以去多問店家∼∼可以早日先下訂∼避免愈來愈貴∼∼反正跌回來的話也可以當天取貨日的牌價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我知道有些金飾店會比即時金價便宜很多
有時有200的價差
但我去看了,只覺得金飾的款式好舊
我想應該是金價低迷時店家進貨或人家賣的金子重子整理過的,以致於在這金價高漲的時期,他們還敢開口降200的賣
所以我還是去別家挑了最新款的金飾
不過我有跟店家殺價哦
八月時買的,當時金價3550,我跟店家喊價到3350賣我,而且工錢打八折哦,所以算下來,我超划算的啦
但是我帥帥的金飾我還沒去拿
也是跟店家硬踩3350的價格,工錢一樣八折,只付訂金1000,而且強調我沒那麼快來拿,來拿時金價比3350低,我要用較低的價錢拿,最高時我也是以3350拿
怎麼算我都不會吃虧
唯一的缺憾是,前陣子金價下跌到3080時,我沒空去拿
可惜了,本來又可省一筆說

所以去買金飾時,如果男女方都在同一家買,不要客氣,"集殺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