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分享自己覺得最自然的一張婚紗照....



文章1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2008-09-21
拍這張照片時,攝影大哥說我說開始踢水就用腳用力踢水,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真的很用心在踢水,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根本都忘了再拍照....水水們也來分享自己覺得很自然的婚紗照吧......... 1221961009_2da3093fcc4a3daad2e788ca6f75fab0.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這張真的很自然唷
因為是攝影師偷拍的

我喜歡自己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呵呵...
1221962192_df3f7be0bb546b26e4079a726fb8f96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1221962289_3c5f7d7774a02af5671447b337b5a6ca.jpeg童和拍下的"躲雨一瞬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當下拍的時候很不自在~~
但拍出來的效果還滿活潑的^0^
1221963089_2e790158bc11c34094f74f48d2e6dfd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我跟我家帥帥平常就愛搞怪~
這張還蠻經典的~
玩到沙灘褲都露出來了~呵呵
1221964869_00c53f7dc26f452886e4a6ce787e453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走拍最自然~這張是燈塔拍完要去下個景點~攝影時臨時加拍的~不像婚紗照反而像側拍 1221966060_8373a54ab71fb27285be965c365500e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這張好醜~但是超自然~

攝影師只叫我們扮醜~~
1221966123_c3d7ae9543d81d0ed966ab223bf7c9c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當時攝影師說要我們往前走要拍點不一樣的
所以當時我將高跟鞋脫了打赤腳~舒服啊
啊知攝影師叫我們回頭 便按下快門
就留下這張天龍地虎的照片
1221966442_532469150cbeb3132873f78a488f673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_yen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海景照... 1221966649_2a85053bbc2aea5d373faf01c60c035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我和帥最自然的也是踢水的照片耶!
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1221971608_301eb6323e62456f0bfd203a9e638d2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分享一張水妹的最自然照,看...都還沒潑水
就笑的這麼開心,問水妹水妹回答說:好像是他家帥
偷搔她癢,她才會笑的這麼開心吧!
1221972030_d315099096bf1644436b4abe558b04a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