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今晚誰當家"...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0日

2008-09-10
正在看今晚誰當家
剛好主題是女藝人穿婚紗
每件禮服都好漂亮唷
還想說是哪家婚紗店的禮服

赫然發現 甲欣惠穿的那件
居然是我之前挑過的那件禮服耶
當時正猶豫要不要挑那件說
沒想到居然在電視上出現了
哈 超興奮的說

雖然日期沒辦法配合
但還是很肯定我禮服小姐的功力

噢 看了看又覺得沒辦法穿出來宴客真可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請問是那一家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對呀,我昨晚也有收看,不知她們藝人穿的都是同一家婚紗公司的禮服嗎,哪一家的呢? 覺得那件橘色的禮服很眼熟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我不太確定前面3位藝人穿的是哪家禮服,不過橘色和賈欣惠那套是青樺的歐~因為橘色那套我有挑結婚當天要穿,賈欣惠那套是我的拍照服(就是照片中我穿的那件,不過我的腰帶拍照那天忘了帶到=.=)...我同學看到電視還特地打電話叫我看..哈~ 1221106616_2579bb5ec99ff09c9da8982e1b30191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我上個星期到郭元益婚紗挑選拍照禮服的時候
有看到丁小芹ˋ賈欣蕙ˋ毛毛ˋ王俐人ˋ..等幾位
女明星在挑選婚紗禮服,
果真看本人跟電視上感覺都不一樣耶,
因為昨天的節目我並沒有看到,
所以不曉得版主說的與我看到的是否符合
不過,郭元益的婚紗真的都還蠻美麗的,
妳可以上郭元益的官方網站預約體驗喔!
(可以免費試穿喔!當初就是因為這一點,所以才下訂金的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我確定是郭元益的~~
因為去挑禮服時問過門市了..
除了這一次,上一次楊綉繐告白那一集的禮服也是喔
那一集的白紗超美,還有人因此去他們家下訂了~~
賈欣惠那一件我也有試穿喔....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moomin610水水
那件真的很美耶
我覺得沒腰帶也很好看唷 讚


ching641009水水
妳是說郭X益也有那件嗎

那到底是哪一家的阿

不過 我也蠻喜歡王俐人穿的那件 好可愛唷
可惜我腿不美 不然我也想選那種俏麗版的 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是郭元益囉
因為王俐人的那件我就穿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