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一天,喜餅何時發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2008-09-08
請問水水們:

訂結同一天,我是打算當天發餅,可是對於不來參加但卻要包禮的朋友,那我的喜餅要先給媽??可以結完婚再給嗎??這樣會不會失禮??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我覺得結婚前或結婚後發都可以喔
如果妳結婚馬上請婚假
那可以事前發 ^^
才不會隔太久才給

不過事前發會有個風險
有人是收餅但不給紅包~
我就遇到幾個這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我的經驗是
事先發~
數量的控制上也比較好掌控
我是送喜餅時,順送上喜帖~
參考囉~

超久沒發言的ladyk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0日

如果只有包紅包沒來的
我都是之後請其他人代領
或者是寄給他!
因為我也是訂結同一天
喜餅是結婚前一天跟當天才送到
所以根本也沒時間去處理...
都是當天把喜餅放女方這邊
女方親友這邊才發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