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美編會不會怪怪的? 怎麼修呢?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2008-09-06

我的美編已經進入第五修了 @@

去了那麼多次還是沒能完全滿意
自己都覺得有一點拍謝了起來 ^^"
只是總覺得砸大錢一定要有完美的婚紗照,絕不能在最後美編功虧一簣
所以一直鼓勵自己一定要有所堅持

目前大部分美編都ok,只剩下少數幾張還在猶豫...

請問水水們:
以下幾張會不會覺得哪邊怪怪的?
又該怎麼改比較好呢?

這是第一張
1220669652_03f5c5d402cd4dc42fd0b48ead574b3a.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1220669694_98d1bf114973025279b4c98bbdd5d61d.jpeg
這是第二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1220669741_2123fe50bde2659af6dbab1322955316.jpeg
這是第三張

麻煩水水給我意見了! 感謝 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第一張--左下角捲起來怪怪的,如果不要捲那麼多上去..應該會好一點喔~
第二張--如果把上面小張的照片排到下面呢?因為放在上面感覺大張的頭頂被壓住了..
第三張--把小張的照片改成彩色的.因為2張都黑白的.看起來有點灰暗.如果水水把小張照片移到左下角.斜的角度換成往外倒..然後把那2條裝飾的拿掉..你覺得會好一點嗎?我覺得那2條裝飾的看起來有點犀利.怪怪的.

這是我的一點建議...給水水參考喔!希望你不要介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我喜歡第三張不要有美編
只保留大圖做跨頁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我覺得第一張左下角捲起來很怪
而且也不需要那種像郵票的感覺...只要保留照片外面的陰影就好了

第二張...上面那一排如果搬到右邊呢
然後不要縮得這麼小...

第三張左邊的小照片跟圖案感覺很多餘,像上一位水水說的,跨頁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osoyo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我覺得第二張上面那排不要
感覺上壓到下面的大圖
會覺得人有被壓扁的感覺
比例上看起來怪怪的

第三張我也覺得顏色太灰暗
那兩條裝飾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第一張左下角捲起來很怪+1
第二張的排版尤其是上面很亂
第三張不用美編..左下那張小張的是多餘,感覺不太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其實我比較喜歡簡單的美編耶
為了耐看
愈簡單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這應該是毛片..不是美編吧@@!
還是拍照的技術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喔! ^^

那我去跟美編人員講
試試第一張左下不要捲那麼多看看
然後第二張乾脆單純跨頁就好不美編看看

不過第三張,原本我也是只有單純跨頁
且打算放在相本最後一頁,覺得可以呈現一種「故事待續」的感覺
可是呢,左上那張照片一直找不到地方放
就想說放在這裡然後叫美編處理成「幕後花絮」的感覺試試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兩條)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不滿意...

還是大家覺得乾脆幕後花絮不要放進去相本裡算了呢?
(反正我相本已經有92張照片做成兩本那樣... 囧rz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