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想請問一下.因我10.5要訂婚..而那時要奉茶..想請問一下..奉茶時..要叫對方父母親什麼...<br> 因結婚時就沒有奉茶的習俗(男方這邊)..而老一輩大家長都會來唷..<br> 麻煩水水幫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