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時..要叫對方父母親什麼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2008-08-21
各位水水..想請問一下.因我10.5要訂婚..而那時要奉茶..想請問一下..奉茶時..要叫對方父母親什麼...
因結婚時就沒有奉茶的習俗(男方這邊)..而老一輩大家長都會來唷..
麻煩水水幫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QQ~訂婚奉茶時就要稱呼男方父母叫"爸""媽"了唷!
其實別擔心~旁邊會很多人提醒你要稱呼啥的^^
祝水水做個美美的新娘子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一般是媒婆會帶領新娘並且介紹
我是媒婆帶我進場(我在餐廳文定)
奉茶時是老公牽我並一一介紹親友
我是跟著老公稱呼
1219284306_3ca546150babb2e78d404fdc7d89fca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請問..
訂婚完之後...距離結婚還有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去對方家裡..都要叫對方父母"爸""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對的 從訂婚開始
水跟帥就都要開始改口叫"爸"跟"媽"了
習俗裡面 訂了婚之後就要改口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是爸跟媽...呵
感覺還真有點不自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水水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我家人告訴我要叫爸媽,突然要改稱呼真不習慣
怕一急又叫伯父伯母
我也好緊張~~

快訂婚了還搞不清楚什麼跟什麼的 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已經要走向另一個世界的水水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奉茶的時候就要改口囉!

不過我剛結婚後的一個禮拜也是常常叫錯
哈哈哈..
1219297422_199fc266606cea97bf9c1db9f6b6deb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1日

從訂婚那天開始都要改口了喔
剛開始我也覺得很彆扭^^
1219297592_0bdc6bf960b3b19f1ba3de36acad853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