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結婚跟蜜月最不想碰到的事....



Lv1 bibi

文章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2002-08-05
我的妹妹來的都很不準,加上我結婚跟蜜月中間有差一段時間,聽說有一種藥吃了可以一整個月不會來,不曉得有沒有水水試過??或者有其他辦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建議你走一趟婦產科
跟醫生說明你的情況
醫生會開賀爾蒙來調整你的週期

千萬不要自己去藥房拿藥
市售的賀爾蒙(避孕藥)的劑量濃度不一
最好是請醫生評估一下

給你做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還是請媽咪或姐妹陪妳去婦科看一下
醫生會開藥給妳調整生理期啦

不過網路上太多恐怖的電子郵件敘述
所以最好選自己的家庭醫師(媽媽姐姐妹妹都在那看的)
或是去公立醫院掛婦科門診
對妳的權益比較有保障

希望妳開心的成婚跟蜜月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bi

文章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我也是想說要去找醫生拿藥保險些,但我又有個疑問,要多久前開始調呢?如果11月結婚現在是不是就要開始請醫生開藥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先去掛號囉
應該九月調就來得及了吧
聽我同學說
提前比延後要好過
延後肚子會脹脹的

不過賀爾蒙製劑還是會有點side-effect
跟避孕藥類似
有少數人會有想吐
食慾改變
長痘痘等症狀

投藥還是一定得醫師處方比較安全

最好把妳之前每月的生理週期紀錄表帶著
供醫師參考

我想
心情緊張
睡眠不足
飲食
工作或學業
甚至跟媽媽或老公吵架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妳的週期
不妨順便請教一下醫師

這樣對妳婚後想有寶寶會比較有幫助ㄛ

祝你健康有美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bi

文章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to evan0219
對呀!一想到結婚還有一大堆事都還沒準備........怎麼睡的著說,那我得先去找醫生聊聊才行,你所謂提前比延後好是讓她提前來嗎?那不是變成這個月來2次,下個月不會來醬子嗎??我開始懷疑國中健教課我在幹嘛 ^_^ II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呵呵

應該是把週期縮短
讓妳的婚期或蜜月在月經來潮日之後
不是這個月來兩次
下個月不會來啦
我們好像電信廣告...

我是第三類組叛徒
現在全身銅臭
高中三年的生物
也忘的差不多了

還是問醫生
或是有學護理或當醫師的姐妹上來解答一下
suzyyu或ttyyang
快來救命啊

年老癡呆的企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bi

文章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5日

嘻嘻!看完還是只會傻笑的我,依舊無法理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6日

找醫生吧
可是我真的沒聽過吃了藥就一個月都不會來囉
今年2月份要出國前有去婦產科拿過這種藥
真的寧可提前才不會提心吊膽
可是可能要提早吃喔
joan在4月底去墾丁拍照時
在前4天才去跟醫師拿藥
結果.......沒用
有夠痛苦的
嗯.....所謂讓他提早
應該是說改變它的週期吧
比如說:這個月20要結婚
那這個月的月初就要去找醫師
那醫師會開藥並且告訴你什麼時候開始吃
一直持需吃到你結婚過後
並且中間不能間斷
週期準的人下個月18.19就又來了
這是延後,提早也是這種原理喔
醬子說不知道你懂不懂ㄚ
健康教育應該也沒上到吧
老師都叫我回家自己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bi

文章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6日

那假設你從這個月初開始吃到20號結婚,到下個月18.19日才來,那不就代表你這個月都沒來??越想越不懂我要瘋了,還是去掛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8月10日

一定要提前一.二個月去看醫生,失敗了還有機會可以補救

我算mc是8/12會來,醫生算是8/10會來開了天ㄉ藥,從8/10吃結果c c c
我ㄉmc 8/9 就來了, 真是給他運氣好, 還好還有下個月可以試.ㄏ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